2016-11-01 17.18.17_meitu_1.jpg

小錢包在八月初塗氟時,兒童牙醫就說 下次排個X光檢查好了

小錢包夠大了,會咬合照X光,做個詳細檢查

看看深層的地方有沒有蛀牙?乳牙還是要照顧好~

 

剛到的時候,等了一會兒,小錢包就問照X光不會可怕?

我就說不會啊~就像照像一樣,只是是照身體裡面的照片

之前小錢包手骨折時也有去照過X光,就跟他說就像你去照手一樣,手擺好照一下就好

雖然他聽懂了,但還是會一直問,照牙齒X光會可怕嗎? 哈

畢竟是初體驗嘛!!!

 

牙醫助理叫了小錢包的名字

很快就帶小錢包進照X光的房間

因為我們不能進去,我就一直站在外面說:媽媽會站在外面陪你,不用怕喔

她就比較安心

 

助理先幫他穿上鉛衣

這有點重量~小錢包還要自己抓著

可能第一次,小錢包照右邊牙齒時,沒照成功

於是又要照一次,請她咬好,她都滿配合的

助理去看片子有沒有成功時,我都站在外面跟小錢包閒聊

有時她鉛衣肩膀處會掉下來,我都會進去幫他用好

2016-11-01 17.20.00_meitu_2.jpg

 

我還跟他說那隻照像機有沒有像麥克風

她還演給我看~~~

還說:媽媽你看,我在唱歌,哈哈~~

照到後面很放鬆,還會搞笑

配合照完右上下左四邊

2016-11-01 17.27.04_meitu_3.jpg

 

很明顯看到下排門牙會先長喔

還在骨頭裡,還沒那麼快掉牙~~

牙齒狀況看起來都不錯

只有左邊上方牙齒的縫,剔牙要加強就可以了

2016-11-01 17.35.35 HDR_meitu_4.jpg  

 

這樣也了解小錢包的牙齒狀況啦

他的下排牙齒也變得比較開囉

就看他何時掉牙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