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說大家暑假都會往哪裡跑呀??

尤其是有小孩的爸媽們!!!!

這次有好康的要分享給大家知,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全新規劃了"卡樂次元",全台第一大的2300坪的室內親子空間

在暑假有限定優惠方案喔!!!文末會有詳細的說明

大家先來看看我家小孩玩得多瘋!!!

 

我們7/2(六)中午就先抵了煙波大飯店

入口處第一棟是溫莎館

01.jpg  

 

進去是麗池館(餐廰都在這棟)

02.jpg    

 

再轉進去就是我們要入住的香榭館,也就是"卡樂次元"的所在館

03.jpg  

 

跟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05.jpg  

 

因為我們提早到

先寄放行李在櫃檯,攜帶所需要的東西,先到B1"卡樂次元"開玩吧

06.jpg  

 

往B1的煙波俱樂部前進~~

07.jpg  

 

抵達B1,跟櫃檯說你要使用什麼措施

若要游泳或三溫暖,會給置物櫃鑰匙和毛巾;若要去健身房,也會提供毛巾

若要去卡樂次元,會在手背上蓋個章~

08.jpg  

 

我上次三月底來,左手邊這區原本有滑步車和辦家家酒可以玩

挪到後面全新規劃的500坪的"卡樂次元"裡了

這邊變成了休息區,很寬敝的空間

09.jpg  

 

小錢包姐姐後面的這一長條,全都是入住貴賓可以使用的措拖喔

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11.jpg    

 

右手邊第一間-商店

若想玩水又沒帶泳衣的人可以來這裡買喔

去"卡樂次元"玩,大人小孩皆要著襪!!

沒帶襪子得在這裡買一雙喔,一雙50元~

12.jpg  

 

接著後面是健身房,健身房很大

上次來,有公婆協助顧小孩

我和老公還有來這裡運動呢~很舒服的運動空間~

13.jpg  

 

隔壁就是小彩虹親子樂園

因為"卡樂次元"動態區有年齡限制,3~12歲的小朋友才可以玩

3歲以下的寶貝就可以來這裡的小彩虹親子樂園玩

15.jpg  

16.jpg  

 

後面的閱覽室,有一些小車車可以玩

17.jpg

  

探索教室有電腦可以使用

我有看到小朋友在這裡看巧虎

18.jpg

 

左手邊一大區有泳池、spa池和三溫暖

^^我們稍後也會來這裡玩耍

14.jpg  

兒童戲水池這裡超熱鬧

14-1.jpg  

 

終於走到最後面500坪的"卡樂次元"

*開放時間是8:30~22:00(PM12:00-1:00消毒)

*使用措施的年齡限制是3~12歲,若小於3歲,需家長陪同,仍可入內參觀拍照,欲使用設施,請使用靜態區(卡樂基地-辦家家酒、閱讀區),動態區(波波綠星球等)請勿使用~~

*大人小孩皆要著襪~

19.jpg  

一旁都有很可愛的椅子可以坐著脫鞋著襪,進去消毒後就可以開心去玩囉

20.jpg  

 

五大星球主題設施

卡樂基地、波波綠星球、躲貓貓星球、咻咻星球、咖咖星球共五個區塊~

卡樂次元_設施介紹.jpg  

卡樂次元_吉祥物介紹.jpg  

 

"卡樂次元"探險趣~

「卡樂基地」這一區,占地很廣,三月底前來時本是踢足球區,現在變成靜態的角色扮演和扮家家酒

21.jpg  

 

哈~來到這先打個卡

500坪大的室內空間,不怕刮風下雨,不怕小孩玩不夠,只怕時間不夠玩

22.jpg  

22-1.jpg  

 

有B.Toys的寵物醫師玩具,練習開關鎖,訓練小朋友手指頭的靈活度

23.jpg

 

愷醬跟這隻大熊拍照,好可愛唷

23-2.jpg 23-3.jpg  

 

角落有大象可以讓小寶貝乘坐拍照

23-1.jpg  

 

裡頭有許多間商店

這間是生鮮超市

 24.jpg

賣水果飲料餅乾,讓小朋友當老闆結帳

25.jpg

25-1.jpg  

 

PIZZA店,讓小朋友製作PIZZA

小錢包好像挺愛這間的,都在這邊製作PIZZA

26.jpg

製作完成

27.jpg

桌上的仿真玩具還挺有趣

27-1.jpg  

看這個番茄醬罐,有一條紅線在裡頭假裝番茄醬

倒出來有那個樣子

28.jpg

 

愷醬做的是吐司夾蛋嘛~~

哈哈~

27-2.jpg  

27-3.jpg  

 

還有書店

29.jpg

裡頭有挺多認識動物知識的書

不過,我看都沒小孩在這區看書,都在別區玩瘋了,哈哈

30.jpg

 

這間是蛋糕店

31.jpg

小錢包製作了冰淇淋跟熱可可給媽咪

32.jpg

 

鐵匠店

聽起來就是要敲敲打打

33.jpg

果然裡頭都是工具喔,鐵槌、電動螺絲起子…等

很適合小男生的店

34.jpg

 

在修車的愷醬,我覺得比較像在搞破壞,哈哈

34-1.jpg  

愷醬在鎖螺帽時,遇到了阻礙

到底是要順時針還逆時針呢?

哈~要鎖下去是要順時針喔

34-2.jpg  

 

最後面一區,是小朋友的辦家家酒區

35.jpg

小錢包跟二個娃娃扮家家酒 (其實媽媽我有點怕那個娃娃)

36.jpg

裡頭的東西都縮小了

就像一個娃娃屋,很適合小女生盡情地在裡頭辦家家酒

37.jpg  

輪流煮東西給媽咪吃的二個寶貝

每次辦家家酒,媽媽我都要假裝吃好多東西

37-1.jpg  

小錢包公主

37-2.jpg  

 

最精采的要來了

就是.....................有十萬顆球池的「波波綠星球」

這裡有穿著白色上衣灰色褲子的工作人員在這邊維持秩序

基於安全考量,只能3~12歲的小朋友進入喔!!!

38.jpg  

很壯觀吧~~~~~小孩看到都會瘋掉

41.jpg

42.jpg

因為是波波綠星球

球有藍綠色、淺綠色和白色

44.jpg  

裡頭還有這個斑馬投球區

將球往口中丟~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投進就會有馬叫聲(有時投進沒叫聲還以為壞了咧)

隔天我才發現有個小孩在玩說:要投白色的球才會叫啦~

哈^^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呀!!!

43.jpg  

小錢包愈投愈進步,隔天投進的機率高很多了

瞧她得意的樣子,投進馬上轉過來說:媽媽,你看我很厲害吧

正好媽媽也拍到了他進球,真的好棒唷

43-0.jpg  

球池中間還有這個風口

會讓球飄在半空中

小錢包也好愛玩這個

43-2.jpg  

一直丟球下去,讓風吹起來

43-3.jpg  

 

球真的好多好多

小錢包又要把自己埋在裡頭了

45.jpg  

一天比一天徹底,我都快找不到人了

45-1.jpg  

 

球池另一邊就是各種溜滑梯

最後面是滾輪溜滑梯

溜得還挺快的

46.jpg  

繼續跟著小錢包探險去

47.jpg  

彎曲包覆式溜滑梯

48.jpg

溜下來有軟墊有球,不怕摔到

要請小朋友趕快走出來,避免跟上面要溜下來的人碰撞 

48-1.jpg

再過去還有長長的穿越道,可以爬到另一邊

49.jpg

走的路上都有阻擋物,要過關斬將才能通過

還挺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其實也很消耗陪同大人的體力,哈哈,因為媽媽我只能坐著跟爬,無法站著)

看著小錢包開心的笑容,也跟著他開心

50.jpg

中間還有溜滑梯

51.jpg

 

51-1.jpg  

溜下來也有跟上頭不一樣的阻擋物,讓小孩過關斬將

52.jpg

後面還有圓盤可以轉來轉去,訓練小錢包的平衡感

53.jpg

前一秒看得到小錢包

後一秒人就不見啦

54.jpg

可以從這裡爬出球池

54-1.jpg

也可以再爬上去玩耍,通道很多~~

55.jpg  

 

一旁還有彈力床,總共有三個

39.jpg   

瞧小錢包一個人多自在,來回彈來彈去的

 

 

在家裡不準跳床跳沙發的小錢包

來這裡就可以狂跳!!!!整個心情好好,好開心喔

40.jpg  

 

"卡樂次元"才介紹了二個~~

還剩三個星球還沒玩耍呢~~

56.jpg  

 

「躲貓貓星球」這裡就是小朋友的迷宮

57.jpg

身高120CM的小錢包,我一眼就看到他啦

設計不會太難,讓小朋友可以自己走出來

58.jpg

 

「咻咻星球」

可以讓小朋友挑選喜愛的滑步車、滑板車

58-1.jpg    

62.jpg

 

360度環繞車道,讓小朋友盡情地滑

59.jpg  

與radio flyer合作的專屬兒童騎乘的滑步車、滑板車

這裡也有工作人員在看管,將車子一一停好

60.jpg

61.jpg

 

「咖咖星球」究竟有什麼呢?

 63.jpg

原來有高科技投影的拍咪機器人,讓小朋友動動腳打敗拍咪機器人

64.jpg

愷醬在這就來回走了十幾分鐘

玩得很開心~~

65-3.jpg    

65.jpg

晚上還有說故事時間

也是在咖咖星球

65-2.jpg  

 

五大星球外面也有讓家長可以休息的區域

66.jpg

可以抬頭看到各區的錄影機,看自己的寶貝在哪裡

67.jpg  

 

還沒進房間,小錢包都快玩翻了

其實下午二點時,飯店就有打來說房間已整理好

可以提早進房

光在卡樂次元,小錢包整個玩到離不開

還是跟他說我們要去玩水了,才依依不捨先離開

下午三點進房囉~

 

跟我們上次住的房型一樣,「香榭家庭房」

這是入門的玄關(消毒鍋是在訂房時就先告知)

68.jpg  

桌上還有一袋我沒看過的耶

我一說應該是糖果餅乾吧,小錢包立馬拿著不放

69.jpg    

原來是招待的點心((此為卡樂兒童尊榮體驗專案才有的特殊備品喔))

69-1.jpg  

森永糖果組合包和迎賓飲品-可樂、雪碧、可爾必思和蘋果汁

小朋友有得玩又有得吃,一整個好開心

69-2.jpg  

 

入內就是客廰沙發區

另一邊就是二張床

71.jpg  

有床圍預防小孩掉落,真是貼心的服務

上面有有注音、數字和英文字母,小錢包就指著上面一直念

71-1.jpg  

 

床旁另外還有一個門

可以放行李和更衣的地方

72.jpg  

衛浴就在裡頭~~設備都很齊全

73.jpg

澡盆也是在訂房時事先告知

飯店還附一個鴨子造型的浴巾

74.jpg   

提供施巴兒童沐浴組((此為卡樂兒童尊榮體驗專案才有的特殊備品喔))

75.jpg  

 

回房放好行李後,我們又要殺到B1煙波俱樂部玩耍啦

這次是要去玩水

喲呼~~夏天就是要玩水啦~~

這裡都是室內的空間,所以不用怕下雨

因為此時外面正在下著大雨呢,最近的天氣都這樣午後雷雨

76.jpg  

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游泳圈是要自己自備的,這裡有打氣機可以使用

哈~一開始不知道我們還一直吹,吹到頭都暈了

打氣機在靠近女生更衣室入口這

77.jpg  

 

玩完,也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有預約蝶屋的晚餐

餐廰都在麗池館,此時外面正在下著大雨

飯店門口都有準備傘,讓賓客可以使用

78.jpg  

 

蝶屋有卡樂兒童餐

飛機造型一整個也太卡哇伊了

79.jpg  

 

來看看實品~~

超級可愛的啦

81.jpg  

有貓熊造型飯糰,企鵝造型海苔壽司

沙拉、雞塊、還有一些蔬菜,小錢包和愷醬看了就好開心

愷醬一直說要吃飛機餐盒,哈哈

82.jpg  

小錢包姐姐很認真地在吃

要儲備好體力,等下還要去"卡樂次元"玩(昏~~~還要去玩呀)

83.jpg  

 

大人的主餐,我們有三份

鵝肝牛肉主餐

84.jpg

鱸魚一夜干主餐 

85.jpg

大明蝦蒜味蒸主餐

86.jpg  

 

我們在用完餐,雨後的天空出現了一抹彩虹

真是lucky,在餐廰還可以看到這景色

87.jpg  

 

今天是好日子喔~~

還有看到有人舉辦婚禮宴客,在麗池館的二樓

最近有要結婚的人也可以來看看喔,挺氣派的~~

103-1.jpg  

103.jpg  

 

吃飽後,我們去香榭館一樓的煙波小館

免費兌換煙波飯店背景單面鑰匙圈乙個or照片乙個(可放皮夾),這是每房房客的福利喔

88.jpg  

 

緊接著晚上參加"登陸卡樂次元"闖關活動,這個在訂房時就要先預約囉

小朋友在一樓集合完畢,就一起下樓囉

掛上名牌一起前往"卡樂次元"

89.jpg  

 

總共有五關

第一關:寵物醫院  

找姐姐拿鑰匙,去尋找紙卡

紙卡上都有題目,只要一一回答姐姐的問題就可以了

有一題題目是,烏龜除了用肺呼吸外,還可以用哪裡呼吸? 答案是肛門耶

哈哈~我還真的不知道,讓媽媽我長知識了

90.jpg  

 

第二關:蛋糕店

拍咪打散了吃蛋糕的餐具,麻煩小朋友們團結將四組餐具擺回原狀喔

91.jpg

把上面四張圖的餐具擺設正確即可

這個花了點時間,因為要比對顏色、樣式,大人也可以幫忙 

91-1.jpg  

 

第三關:波波綠星球

從指定入口進去找溜滑梯,從球池回來就可以了

92.jpg

小錢包是第二個回來的唷 

92-1.jpg  

 

第四關:咻咻星球

來挑戰邊騎車邊猜謎吧

每位小朋友選擇好自己的座騎

到終點跟哥哥領取猜謎卡片,回答答案即可

這裡的問題都相當簡單,有一題是"可樂次元"還是"卡樂次元"?當然是卡樂次元啦

93.jpg

93-1.jpg  

 

第五關啦~也是最後一關啦

拿著任務卡,找尋三組被拆開的數字,打開藏寶箱即可過關

94.jpg

94-1.jpg  

 

全部闖關完畢,跟姐姐合照一張照片

然後領取貼紙和色筆禮物就結束啦

95.jpg  

 

"卡樂次元"開到晚上十點

我們也玩到快結束才回房

小孩真的有好體力,媽媽我都要打哈欠了

回房後,櫃檯說有東西要給我

我一直疑惑~~什麼東西???

 

直到門鈴響了

一打開,有人拿著蛋糕說祝我生日快樂

哇~surprise~~這蛋糕也太漂亮了吧~~

這是煙波大飯店製作的6吋巧克力慕絲蛋糕,真的是好大的一個驚喜~

原來我老公偷偷跟飯店聯絡,請他們協助準備~

真的很感謝煙波大飯店,揪甘心~~

96.jpg  

跟小錢包公主拍張照

這小妞玩回來口渴了,正在喝飲料

97.jpg

我的前世情人愷醬

白到反光了啦~~

98.jpg  

 

原以為我們會吃不完蛋糕

第一口入口時,蛋糕的口感相當滑潤好入口,又不會太甜

嘴裡巧克力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99.jpg  

 

大人小孩都覺得很好吃

小錢包還吃了二塊,愷醬吃了一塊,然後我和老公也各吃了二塊

不太愛吃甜的我,居然吃了二塊

我們就把整個蛋糕吃光光啦~~實在太好吃了

老公還直說這蛋糕沒得挑剔耶!!!煙波真的很用心~~

 

今天過得真的很愉快~~

玩了一天也累啦~~

我家小錢包洗過澡後,沾床立馬就睡著了!!!!

棉被都還來不及蓋就睡著!!真的不誇張~~

99-1.jpg  

 

隔天的早餐,有分二區,都在麗池館

一樓的莫內西餐廰跟B1的國際宴會廰

而B1的國際宴會廰早上八點至九點會有"卡樂兒童早餐派對"

我想說小錢包和愷醬玩了一整天,就沒刻意要早起參加

100.jpg  

我們只在快結束前,去跟球球和亮亮拍照

101.jpg  

還拿了汽球當禮物,當然也幫還在熟睡的小錢包姐姐拿汽球

102.jpg  

 

吃完早餐後,當然又往"卡樂次元"跑囉~~

不過前提是我們要先辦check out,因為AM11:00就要退房啦

大家也別緊張,可以寄放行李在櫃檯,退房後,香榭館B1可使用到PM1:30

卡樂次元的PM12:00-1:00是消毒時間,其他時間皆可玩

我們真的從check in到check out都沒浪費時間

除了吃飯、洗澡、睡覺,無時無刻都在玩呀~~

104.jpg  

 

我們這二天一夜,光"卡樂次元",就去了三次

小孩玩得滿頭汗,一天也洗了二次澡,晚上也非常好睡~~

老實說,大人也挺累的,哈哈~因為要陪玩.....不過也好像變年輕了,跟著玩了起來

這裡真是不錯的親子飯店~~~就在新竹!!!推薦大家來玩~~離台北、台中的朋友也不會太遠

我要離開飯店時,看到好幾個小孩都依依不捨呢~~

我家的小錢包公主,在車上都嚷嚷我下次還要來新竹煙波大飯店~~

105.jpg  

 

我們這次去玩的方案是「卡樂兒童尊榮體驗專案」(105/8/31截止)

http://www.lakeshore.com.tw/hsinchu/news/106

住宿期間:2016/07/01-2016/08/31

專案價格:兩人平日NT$4800、旺日NT$5800、大假日NT$8300

四人平日NT$7800/旺日NT$8800/大假日NT$11300

專案內容:

1、入住名人客房或香榭家庭房。

2、依房型人數提供早餐或免費升等莫內午餐。

3、親子備口一組(包含施巴沐浴組、森永糖果組合包和迎賓飲品)

4、免費使用卡樂次元和館內2300坪休閒育樂設施(SPA池、泳池、小彩虹童樂天地、健身房、三溫暖等)

5、此專案大假日入住可參加「登陸卡樂次元」闖關活動

注意事項:

1、此專案旺日(週五、週日)每房加價NT$1000;大假日(週六)每房加價NT$3500

2、「登陸卡樂次元」闖關活動分為兩梯次,週六19:30-21:00;週日09:30-11:00。訂房人員將於入住前與您確認參加時段。

3、此專案加人加價NT$1500(含房型升等、專案活動(大假日)、專案餐飲、備品)。

4、若專案升等餐飲席次額滿,訂房人員將與您聯繫並提供可選餐廰及餐期。

5、本專案不適用於團體訂房。

6、煙波大飯店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訂房洽詢03-5209242

 

另外,有認真看完我部落格的粉絲們

報給你們一個好康喔

飯店專門有為「部落客粉絲們推出暑假限定優惠」(105/8/31截止)

還不知暑假要帶小孩去哪裡嗎???

不用想了,就是這裡,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直接點以下連結,平日四人只要$4999元起

https://www.ezhotel.com.tw/lakeshore/index.php?set=2&groupno=88

入住期間:2016/07/01-08/31

專案價格:平日NT$4999、旺日NT$5999、大假日NT$8999

1、入住香榭四人房(兩大床或四小床)

2、早餐兩客

3、免費使用2300坪休閒設施及全台最大親子空間-卡樂次元

4、莫內自助午餐加價優惠,不分平假日NT$499/人

*此專案旺日入住每房加價NT$1000;大假日加價每房NT$4000. 

*午餐加購優惠每房限購至多四人,請於入住前由訂房人員協助訂席,入住當日恕不適用此優惠。訂房專線:03-5209242

*每月的第一個禮拜一為俱樂部清潔維修日,暫停開放,敬請見諒。

*本專案不適用於團體訂房。

*煙波大飯店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力。

*7/4(一)及8/1(一)為俱樂部與卡樂次元維修清潔日,當日06:30-17:00不開放使用,敬請見諒。

 

相關連結: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http://www.lakeshore.com.tw/hsinchu

電話:03-5203181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04.jpg  

 

 

((文末有粉絲分享抽獎活動)) (105/9/7截止)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擁有最大2300坪的親子空間,最新最夯的❤卡樂次元❤
【小錢包媽咪限定快閃早鳥專案】
👉銷售期間:8/31-9/7(共8天)
👉住宿期間:9/18-11/18
 
(連此網址才能享快閃早鳥專案價格喔,只到9/7,要的趕快下訂喔)
 
👉四人平日NT$3699旺日NT$4499
1.入住香榭四人房一晚
2.早餐兩客
3.免費使用館內2300坪休閒設施及卡樂次元
🌟此專案僅適用於平旺日、假日不適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llchienbao921/
👉「卡樂次元」就位於香榭館b1喔!
👉在這邊為大家爭取到一個更優惠價格 ,相較其他通路平台和旅行社是目前最優惠的價格

 
特惠說明 : 住宿期間:2016/09/18~2016/11/18
四人平日NT$3699 旺日NT$4499

專案內容:
1.入住香榭四人房(四小床或兩大床)一晚
2.早餐兩客
3.免費使用館內2300坪休閒設施及卡樂次元

注意事項:
1.此專案僅適用平旺日,假日不適用(雙十連假10/8~10/9不適用)
2.10/3(一)、11/7(一)為俱樂部與卡樂次元維修清潔日,當日06:30-17:00不開放使用,敬請見諒。
3.
早餐加購兒童90cm以下免費、90~150cm NT$220,150cm以上成人NT$320(以上均含10%服務費用)
 
 
 
📢好康道相報,粉絲抽獎活動來囉~~(105/9/7截止)
🎁獎品:「班恩傑尼好朋友積木火車」和「神奇寶貝球行動電源」
1.於小錢包與公主與阿愷醬粉絲專頁按「讚」。
2.公開分享本文於個人fb活動頁面。(點選地球形狀即公開)
3.於本文tag一位朋友,並留言「快來訂房,goo.gl/EaY600,新竹煙波大飯店快閃早鳥優惠價格超便宜,卡樂次元玩到翻!」
4.不限次數留言+公開分享,抽獎機率更高喔!
5.105/9/7止,於105/9/10am11:59前抽出幸運得者喔~

 

 

 

 

, , , ,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