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7.16.43_副本.jpg

<圖是回家她突然說要畫畫,就讓她畫囉~還畫一個男生的臉>

今早頼床的小錢包,直接在床上換上制服,拉他去上廁所刷牙洗臉就沒再賴

綁好頭髮就穿鞋出門囉

爸比只要負責載他上學去~

出門小錢包也是跟昨天一樣,笑笑跟我byebye,沒有討抱抱了耶

哈 一切都很自然~~~昨天說的 喜歡上學,看來是真的囉

 

小錢包回來,媽媽有小睡一下下

因為今天我帶愷醬去行天宮中山分館上課,還是感統課

我快累死囉XD 

她笑瞇瞇地看著我,照往常,小錢包覓食去

 

今天早上似乎有在講關於消防車的東西

因為明天有消防演練,小錢包最不喜歡的就是這類的東西(請詳見 防災科學教育館學習消防知識小錢包公主,真是又驚又怕(3y4m4d) )

她有跟我提,媽媽我不要消防車,我會怕!!!

睡前我還跟他信心喊話,說好多同學一起不用怕,會保護你

她說老師說明天會有消防車開來學校,會有人解說 (不知真假,有消防車要開來)

我就他說,哇!!!太酷了吧,消防車開來你學校耶,真的好酷哦 (小錢包有微微笑)

她還是有提到她會怕消防車

看來明天要請爸比載他去時,順便跟園長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