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7.31.27_副本.jpg  

偷吃的小孩,一整個也太誇張,拿了湯匙就往盤子裡舀食物

今天我比較早煮晚餐,難得小錢包爸比可以在家吃飯,也多煮幾樣

結果二個小孩,拿了湯匙就狂舀,是有這麼餓嗎? 晚上五點半就開飯了耶

 

小錢包本來吃得好好

突然有事跟我講,說他星期四在學校看到一個娃娃,他不喜歡

他希望那個娃娃可以變不見,他不想看到娃娃

我還很認真問他娃娃長什麼樣子?放在哪裡?

他說在學校,他玩娃娃屋的旁邊,娃娃眼睛紅紅的他覺得好可怕

我還問他其他同學有看到嗎?他說有,但他們不怕

(其實我有點一知半解,但聽到說眼睛紅紅~~~我覺得有點鬼異)

因為他一下說在一樓,一下說在二樓,我還一直想之前參觀過學校,哪裡有娃娃呀

我只想到一樓的模擬醫院區,可能會有假娃娃之類的

 

又說我只看到娃娃,沒有看到爸爸媽媽

怪了,我說在學校怎麼會看到爸爸媽媽,我們都在忙呀

然後又說,我跟弟弟走到樓下,弟弟一直看娃娃,但我好害怕,娃娃眼睛紅紅

我一聽,這是做惡夢吧!!!!!!!!!!!!!!!!!!!!!!

怎麼可能讓你們自己下樓

 

但我重覆跟他確認,學校是否有這個娃娃? 他一直說有,叫我要寫聯絡簿跟老師講他會怕

因為他講了一、二個小時,我就打電話去學校跟園長確認,我實在不確定是真是假

園長說他們沒有新買什麼娃娃,但等星期一,請小錢包說在哪,園長一定把娃娃拿走,請她安心

園長人很好,就跟我說無論有沒有,都讓小錢包安心

 

小錢包爸比回來後,我跟他提,他認為是小錢包在學校午睡時做惡夢

要不然怎麼昨天沒說

想想也對,有可能從頭到尾都是做夢,只是小錢包分不清

只能一直強調說爸爸媽媽不可能讓你和弟弟獨自下樓,那是做夢不是真的

是假的,不要害怕,而且我們都會保護你

星期一去學校,園長一定會幫你把娃娃拿走,不會讓你看到,不要怕,同學老師都會保護你

 

這還是有始以來,她第一次做惡夢耶

真的要好好安撫他

 

後續他還會一直提他怕紅眼的娃娃

媽媽我就轉換一下心情,就說哦~他眼睛紅紅的應該是想睡覺了,哈哈

而且那是做夢假的,我們都會保護你哦

小錢包有稍微笑一下

後來我就給他看他喜歡的超人爸爸,分散他的注意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