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6.55.03_副本.jpg  

早上想賴床,嘿嘿 媽媽才不會讓她得逞

馬上抱他去上廁所

雖然跟我小生氣,但還是會說要先刷牙

盥洗完後,換衣服還跟我吵要穿elsa

噗 昨天講的還記得呀,我們就沒有嘛

就讓他自己挑衣服褲子 

穿鞋出門去啦

已經可以跟我byebye直接出門

 

今天星期三應該會早點回來

但好像晚了點

一接到小錢包後,今天有預約洗牙,帶著他們出發去

小錢包在路上一路都繃繃跳跳很開心

問要不要幫他放書包,他還說要自己背,他喜歡背書包

哈哈 就這樣一路背到牙醫診所

  

洗完牙,他跟我聊天說

今天有中班的xx同學她書包忘了帶

原來是載了一位同學回家後,就先回學校拿xx同學的包包

才繼續載其他小朋友回家

難怪小錢包今天有晚了點,原因是這樣

 

小錢包今天有試喝羊奶草莓口味

她說沒那麼好喝,老師請他喝快點,因為他們要上樓看影片

小錢包說他有哭一下下,然後趕快喝完

哈 我就問他那不喜歡不要訂羊奶囉,她居然回我要喝原味的,我要每天都喝不一樣

他說x蒨同學今天有喝巧克力口味的

 

為了double check,我就說每天不一樣,但有草莓會輪一天哦

他說他都會喝光光,草莓的他也會喝

總共有五種口味,有原味、雞蛋、麥芽、草莓和巧克力

我有點懷疑他每種口味都會喝

小錢包都跟我說:我在學校都不會挑食,但我回家要挑食(真過份,欺負媽媽)

 

小錢包還分享了一件事

他說他要玩娃娃屋,問同學可不可以一起玩?結果同學回他"不要"

我問小錢包那你怎麼處理? 她說老師有幫他跟小朋友說 不行這樣,要大家一起玩喔

我問小錢包,那些說不要的同學你熟嗎? 她說不出名字,不熟,但是元元、劉太太都沒說

哈 那媽媽我了解了,我就跟小錢包解釋,因為他們跟你不太熟,所以才會說不要

像元元他們跟你熟,都不會說,對不對! 小錢包說對

那些同學有對其他人說"不要"嗎? 小錢包說有

所以囉~我跟小錢包解釋的他都明瞭

(要不然他就會覺得說為何別人對他說不要,感覺他不是很開心)

 

小錢包理解很多,也代表他長大,能理解在幼兒園這小型的社會會遇到一些問題

希望他能學會自己解決問題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