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00.32.59_副本.jpg  

小錢包前一晚眼睛癢,一直狂揉

爸比幫他戴熱敷的眼罩,看來有比較好入眠

要不然他揉到我都覺得眼睛快壞了

 

今天星期二起床算自動自發,可能想上廁所(哈哈)

也可能有睡飽,心情也沒昨天那麼糟

哎一下想我沒哭

我迅速地幫他換衣服綁頭髮

爸爸馬上帶他出門

他也笑瞇瞇跟我byebye

看來昨天的blue Monday沒了

 

回來後,一直跟我說他要喝羊奶 

訂羊奶是看個人,班上只有幾位小朋友有喝 (我印象中小錢包沒有愛喝這類的東西,鮮奶他就不太喝了)

剛好坐他隔壁的劉太太(同學)有訂,每天都有一罐

她可能看到很想喝 (有請老師明天我們先買一罐讓他試喝看看),還說他要喝粉紅色的草莓口味

哈 小錢包現在看到別人有,也會想要

 

他還跟我說,我要elsa的衣服

元元他都有穿藍色elsa的衣服來學校 (原來是那種道具服)

我就說不要跟別人都一樣嘛 (因為爸爸媽媽覺得太多小朋友穿了)

結果他一直跟我吵,明天幫我買一件嘛!!!!!!!!!!!! (昏~~~)

 

哈 開始進入同學有我也要有的階段

突然覺得每天都穿制服也不錯呀,不用傷腦筋小孩要穿什麼

還給我要求要elsa的衣服

小錢包就讀的幼兒園,星期二四穿制服,一三五就穿便服

 

小錢包最喜歡看的peppa pig,最近都有播"校外教學"

因為上個月的校外教學,下大雨就沒出去了

這個月的校外教學時間還沒到,他就會說 我可以天天校外教學完就回家嘛

哈哈 想得真美,坐校車出去玩一下就回家

怎麼可能呢!!!

小錢包就讀的幼兒園,一個月一次的校外教學,小班是排在月底的那個星期

希望這個月的可以成行,順便讓媽媽了解一下學校的校外教學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