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20.15.08_副本.jpg  

昨天小錢包還會問我說,元元(她的好朋友)會跟他念中班、大班嗎?

我就說會呀~你們會一起念中班、大班

會一起念國小嗎? 

呃~這個就要看學區啦,但小錢包說要跟元元念同一間同一班,哈 這我也沒法決定呀

果然是好朋友~

他對於同學也比較認識了,我給他看前二週我們有跟老師要的照片

之前問他他都說不出名字,現在好厲害,都會說這是誰這是誰,有的只有背影他也說得出來

 

今天早上本想說怕小錢包會沒睡飽

有晚一點起床,八點左右起床(平常是七點半)

小錢包自己主動醒了,都還算叫得動

只是星期一還是會讓小孩鬧個情緒,會說不想去會想我

要出門時,還是我把她抱起來給爸爸,雖然是哭哭,但還是跟我點點頭說BYEBYE

 

因為今天雨真的太大啦

小錢包爸比就用開車的載他去(小錢包本來還說要穿雨衣騎摩托車)

爸比說只有出門那時哭,搭電梯就沒哭了

只是到了學校要下車時,又開始哭哭,爸比陪他進去後就沒哭了

小錢包爸比說,他也看到幾個小朋友也是哭著走進去 (畫面有點好笑)

果然Blue Monday的威力大

休了二天,就是有這種後遺症呀

 

中午時,我們有帶愷醬外出

回來時,剛好四點了,老公想說直接去接寶貝女兒小錢包

就打了通電話到學校,老師說小錢包吃完點心了

老師就帶小錢包走下來,小錢包爸比先下車去接

哈 就在他們講話時,我開車門下來

哈哈 老師還故意問小錢包是誰? 我見小錢包嘴角抽笑,開心偷笑

一起回家後,開心吃著買給他的點心抹茶蕨餅 (哈哈 神奇吧,小錢包愛吃抹茶口味的東西)

 

後來,吃晚餐時間

小錢包就聊天,說x程同學說想來我們家玩,小錢包說不行! (噗~)

說劉太太(男同學暱稱)睡覺都不蓋被,肚子露出來很好笑

還說媽媽我想坐校車耶!!!! (喂,所以我們今天去接你不好嘛~~~~~~~)

我就說明天就可以坐校車啦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間

小錢包的眼睛看起來真的好累

他從昨天就有揉眼睛,加上今早哭哭

他就一直說好癢,拼命揉

然後又一直哭說不要去學校,一直發脾氣

唉呀呀~這blue Monday效力好大,要循環到何時呀 (泣)

一直哭一直揉,明天眼睛真的不舒服,看來要去看眼科一下囉

 

假日時,特別覺得小錢包怎麼上學後,脾氣變比較大!!!!

跟他說要做什麼時,他不要時,就很大聲跟我說"不要!!!!!!",一幅你再問還是"不要"

果然還是"不要!!!!"

唉 真的是每個年紀都有關卡要過呀

現在是叛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