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6.47.39_副本.jpg  

今天星期五囉~小錢包在我刷牙洗臉時,自己主動起床來廁所說要刷牙

哈 不知是昨天被我念的關係,自己起床沒有生氣

還說今天要穿洋裝,要綁糖果辮子,我都照她要的幫她用好

襪子和鞋子也幫她穿好

爸比要帶他出門囉

 

不可思議的是……她對著我微笑,然後快樂出門耶

我跟他說今天會坐校車回家哦,你再跟我說有誰,你第幾個下車哦

她都笑瞇瞇說好,笑瞇瞇跟我byebye

今天真的是大轉變,哈哈

(下星期一再來觀察一下,若也是開心出門

那真的代表她完全適應學校生活了)

 

小錢包爸比也說她今天好開心喔

真的好棒棒!!!!

 

今天坐校車的小朋友好像很少,只有三個

小錢包說他是第二個下車

學校坐校車包月,平均單趟是$45,若是臨時要接送,沒有包月的話,一次是$50

園長說可以隨時調整

所以這個月就先讓他回家還是坐校車

小錢包還滿enjoy坐校車這件事上,哈~

 

回來後,還拿了一個英文課做的帽子

真期待學期結束,她拿她的作品本回來,還有照片光碟

他在學校做的做的一些作品,老師都有收在他們的作品本裡

偶爾會帶幾個作品回來

 

本來學校有跟老師的面談會

因為才上一個月,老師說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或約時間到學校跟老師聊一下都可

英文老師的話是可以下星期約老師在的時間,到一樓談過十分鐘

許多家長覺得才一個月,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就讓孩子專心上課

因為我們也很常寫聯絡本,每天都寫得滿滿的,所以也沒什麼問題

 

小錢包回來心情也很好

還說明天我休息哦,可以跟劉太太玩嗎?(指的是他班上坐他旁邊的同學)

也說那我星期一要幹嘛,我說要上學呀

小錢包反而是笑瞇瞇,不是像以前一樣會說我不要去學校

看來對學校已經適應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