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7.04.41_副本.jpg  

星期五又是這週的最後一天了

也是二週要拿回睡袋、室內鞋和潄口杯刷牙,清洗乾淨星期一再帶去的這天

哈 一拿回睡袋還一直揹著,後來還整個展開

躺在上面跟我說我都這樣睡覺,哈哈

 

2015-08-28 17.08.56_副本.jpg  

 

本來想說星期五應該心情好點

加上下星期一有幫他請假

因為我們在他還沒上學前,就約三五好友要去宜蘭玩啦

小錢包知道要去宜蘭玩很開心

 

沒想到到了晚餐後半和睡覺時,又開始了

就說我下星期二要上課哦,我不要去學校,我會想你~~

((我昏了~~快被他打敗))

星期五再來星期六、日、一,她休三天,她居然憂愁星期二要上課

哈哈哈(乾笑)

 

每個小孩都有她的個性在

我也希望她能像有的孩子能天天開心去上課,不用這樣哭哭啼啼

但小錢包從小喝母奶,由我帶到大,我帶他去參加活動也都有我在

去行天宮也幾乎都是媽媽我帶她去

她會覺得學校為何媽媽不能陪?

雖然她知道同學也都沒有這樣,但她就是黏我呀

 

老師是說她在學校的表現都很好,也很穩定

她就回家會這樣跟我盧而已

孩子,媽媽希望你早日適應,不要再跟我說你不想去學校這樣的話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