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09.48.11_副本.jpg  

(哈 今天也是沒拍照~又延用假日拍的照片)

今天要出門仍是抗拒,因為是爸爸獨自載她去

為了讓她出門,我還是陪他下樓去

因為今天下雨了,星期四下午的最後一次玩水也沒有了

下週就不玩水了,就要做大肌肉的運動

 

也因為下雨,今天就用開車的載她去

上車也是哭哭啼啼,唉

爸比的車一發動出發

沒上車的愷醬哭啦~他在想說他沒上車怎麼開了

媽媽趕緊安撫他呀

 

下午四點小錢包下課了

一樣坐校車回來,今天比較晚4:35才到吧

他下車就說在等xx同學下車回家,才換他

他記了滿多同學的名字了

 

我沒陪他去學校,他很在意

還說為什麼你不能陪我去,不能陪我一起上課??

哈 我是家長呀~媽媽小時候都上過啦,你的同學也是一樣沒有爸爸媽媽陪上課

爸爸媽媽都在忙呀

 

今天媽媽我去幫他沖洗了個人照片(學校要用)和全家福照片

全家福照片是要放在書包裡讓他有安全感,希望他能好一點呀

 

階段性分離,還是不能心軟,要堅持住呀

明天剩一天啦,爸爸載你去上學,回來就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