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6.56.23_副本.jpg  

果然blue Monday效力很大

一早不肯起床,一直說還想睡覺,不要去學校

哭哭啼啼的

等到我們都弄好,我才把她拉起去上廁所

盥洗一番後,換個衣服,要出門啦

 

到學校前,都是哭哭啼啼

進校門後,好像就比較冷靜

 

等到下午四點多放學後

下車的小錢包,神情很愉悅

校車上的老師也說她很乖

我問她要不要去公園溜個溜滑梯或吹泡泡

這小妞居然不要,說要回家休息

哈 在學校玩太累了嘛

 

一回到家,就想吃東西

不是才吃完點心才回來

給了一罐多多和餅乾吃

他和弟弟吃得很開心

 

其實她回來,我不太需要主動問她在學校有上了什麼

因為她在吃飯時,會一直狂聊

她會說她坐校車是第三個下車,車上還有OOO、xxx…等講一些同學的名字

記得愈來愈多了(只是媽媽只能聽名字,我也不知長怎樣)

元元是她的好朋友,中午都會睡旁邊

 

她看到桌上有弟弟沒吃完的三明治

她突然說sandwitch,我就問她是英文老師有教嗎?她說對

然後又念了birthday cake、candy、ice cream的單字,看來不錯喔,她都有記住耶

然後也會突然叫我要看她,媽媽這是右手,這是左手哦 (都有講對)

哈 真的有在學東西呢

 

只有偶爾念 我不要在學校太久

我都說你沒有很久呀

她自己也會說中班和大班都比她晚下課

我就說對呀~哥哥姐姐都比你晚下課,妳最早下課了

 

她還說有新同學在哭,她沒有哭

自己還說,他還沒習慣所以哭,我習慣了所以沒哭

(哎喲~還會自己講,那早上是在哭什麼= =)

 

她說會想我的話,有少一點點

今天比較常說的是,我不要在學校待太久

你跟同學玩,認真上課,時間過很快的

 

睡覺前,她還有提問為什麼有人問她,她是不是大班?

她長太高了啦 110cm了

我就說,你可以告訴他,你只是比較高,但年紀是念小班的年紀

沒辦法,差一個月就可以念中班,她應該是班上最大的吧

 

今天也比較早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