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8.08.01_副本.jpg  

今天星期四下午會有玩水課喔,上星期因為下雨沒玩到水呢

要準備小錢包的泳裝、泳帽、浮水臂、泳鏡、大浴巾和防曬乳

小錢包很期待玩水,希望她今天狀況能好一些

 

早上一起床,就哎我在學校會好想你

反正就黏我黏地緊,唉

快到學校,也會一直哎我真的會好想你

哈 又只想媽媽,沒想爸爸 (爸爸淚奔)

哭一下上學去囉

 

下午都沒接到老師的來電

所謂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有狀況老師都會打電話告知

 

照往常,坐校車回來的小錢包

管理員阿伯還問她,好玩嗎?

她說好玩呀

開心跟我說今天有玩水,體能老師還有淋水在每個小朋友的頭上

她有大叫笑得好開心,其他同學也是

看來她心情很好

還說有去b1玩車子,今天感覺去滿多樓層玩的哦

 

也說今天還有去一樓的球池溜滑梯玩

但……有說她有偷哭一下,老師沒看到

哈 又是想媽媽了

至少沒像昨天狀況這麼糟

 

一樣又說了一位同學的名字

叫我看聯絡簿有沒有這位同學

我說有之後,我就問這位同學今天有坐你旁邊還是怎樣?

她就一直笑(怪了,之前問其他同學也沒這樣一直笑)

一看是位男同學的名字

我又問了一次,xx同學今天有幹嘛嗎? 小錢包還是笑而不答

噗~我就跟他爸爸說,他爸爸說阿花!!哈哈

後來我多問了幾次,小錢包有吐了幾句話,說xx同學今天扭屁屁 (應該是覺得好笑而已吧)

 

看到爸爸送媽媽的花

小錢包還會說這是送給女生的花哦

原來是今天老師有跟他們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男生會送女生花

哈哈哈

 

吃晚餐吃一半時,小錢包心情又變很差

一直哭說我在學校會很想你

唉 媽媽偏頭痛呀 

再次說明你只是去玩去上學,我沒有把你丟在那裡呀

每天都有校車載你回來,你最早回來耶!!!

 

後來哭不停

索性跟她說,你不喜歡學校嗎?不喜歡不要去

她回:我要去學校(哭哭啼啼)

很矛盾的孩子,她說她在學校她好像一個人

明明就還有老師跟同學呀

唉 自己從小帶到大,她真的很黏媽媽我

 

她還問為什麼愷醬不用上學?

幼兒園只收二歲以上的小朋友呀,而且你上的課有用剪刀,還要黏東西,這些愷醬他都沒辦法做呀

因為愷醬還不夠大呀,等他像你這麼大就也要去上學

而且有些小朋友想去上學還不能去,你很幸福了吶,要珍惜呀

 

抱著安慰她,說媽媽很愛你呀

你只是去上學,爸爸媽媽付好多錢讓你去上學

爸爸要賺錢,媽媽要忙家務,還會去買你喜歡的食物給你吃耶(千萬不要說是顧弟弟)

此時,愷醬看媽媽我抱著小錢包,也硬要卡一腳,姐姐一離開,他馬上卡進來抱抱撒嬌

二隻都好愛撒嬌

 

 

我軟硬兼施地跟小錢包講

晚上睡覺還是哭哭啼啼,媽媽真的有點快瘋囉,一直哭= =

怎麼感覺這星期比上星期愛哭

不過,聽園長說有些小孩可能第一星期沒什麼哭,第二星期會突然一直哭

每個小孩的適應力不同

 

小錢包加油呀

這星期還有一天啦

不要再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