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08.38.55_副本.jpg

難得穿裙子去學校的小錢包公主

媽媽我是想讓她行動方便,所以沒幫她穿裙子

她今天有要求就幫她穿上裙子囉

 

去也是門口抱一下說了拜拜就進去了

有比較認命一點

 

沒想到到下午時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開頭就問我:錢錢在家裡有哭很厲害嗎?

我回答,星期一哭比較厲害,一天比一天少,還好耶

 

老師說她今天中午哭得很厲害

可能是因為這星期有新同學來,她的情緒有受到影響

新同學前二天有哭,但今天沒哭,反而是小錢包哭得厲害

老師有覺得她是在吸引她們的注意力

 

我有告訴老師,小錢包發生過一件事

就是我帶他和弟弟去親子館,,都是在視線範圍裡

只是我會跟著弟弟跑,但眼睛還是會看著小錢包

剛好他們二個在玩一個玩具屋,我站的位置,剛好小錢包出來沒看到

結果猛然……小錢包往門口衝去,邊跑邊哭

我拼命在後面大叫,小錢包都沒聽到

幸好工作人員有幫我帶她回來,我看她一臉是嚇壞了

不斷安撫她,讓她知道我不會丟下她一個人

所以小錢包很沒安全感

 

因為在學校有二位老師,她也特別黏二位老師

早上時,她吃比較慢一點,同學都到教室外玩耍

老師只跟她說她去廁所很快就回來

沒想到小錢包是跟著追出去

老師也知小錢包是個沒安全感的小朋友

 

中午,小錢包就一直哭

老師說她跟助理老師,他是當黑臉,助理當白臉

黑臉是說你已經來很多天了,新同學都沒哭,你怎麼哭哭

白臉是說我們不要哭了,趕快吃飯

 

然後飯吃完後,因手放在嘴巴裡

結果結果……就吐了,吐得一蹋糊塗

黑臉是說要她不可以把手放嘴巴裡,吐成這樣,下次手再放到嘴巴裡又吐了,要自己收拾,而且上課不是有說手上會有細菌,你吃進肚裡會肚子痛痛(老師順便想幫她戒掉手一直放嘴巴的習慣)

白臉是說我們換衣服,老師會幫忙清理,下次不要這樣就好

 

 

下午四點多,小錢包要回來了

心裡也擔心她今天狀況不佳,心情不知怎麼樣

接到她後,就帶她和弟弟去公園玩溜滑梯和吹泡泡

偶爾問問她在學校如何? 她就會說同學的名字,心情還算愉悅

回來才慢慢問她,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

2015-08-19 16.57.35_副本.jpg  

 

有稍稍放心

通常問她在學校上什麼?她都回不知道

她沒主動說她在學校有吐之類的,我就問她

在學校有沒有身體不舒服?是不是有吐之類的

她是說有,我問她還好嗎?她說還好

看她沒大礙就好

想到就幫她量一下體溫,都正常

 

今天衣物袋有帶回來,要準備三套以上的衣服

以備在學校可以換衣服

像今天的情況,就換了二次衣服,換到衣服不夠

老師還拿他們預備的衣服給小錢包

今天就趕快把衣服都洗一洗

明天好讓小錢包拿去還

 

晚上要睡時,小錢包就一直哭哭啼啼

一直說會好想我

通常第二個星期還是會這樣,還沒完全適應

加上又被新同學影響情緒

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