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6.37.12_副本.jpg  

小錢包上幼兒園的第二週又要開始啦

星期一照往常都是BLUE MONDAY,因為星期六日休息二天嘛

這天早上起床,小錢包還愉悅地問他爸:爸爸,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我們一說:要去學校呀!!!

哈哈 小錢包在床上躺著踢腳生氣說,我不要去學校= =

 

媽媽我就先去刷牙洗臉,等他冷靜

一出來有小哭了一下,還是跟著我去刷牙洗臉

出來坐沙發上耍賴一下,她爸泡了熱牛奶,她也乖乖去喝

邊喝一直跟媽媽我說:我會很想你,我在學校會很想你

(哈 媽媽只有前二天會覺得催淚,現在免疫了,就回應他:我也很想你呀)

 

後來去學校後,在門口小錢包知道還是得進去

她就說:媽媽抱我一下(有掉點眼淚)

園長牽她進去,她也有跟我說BYEBYE

我相信她上樓後就不會哭啦

 

已經不會像第一、二天,要我陪到樓上教室門口

在學校門口就可以跟我說BYEBYE

 

下午四點多,搭校車的小錢包回來啦

小錢包都會說他喜歡上英文課和搭校車

可是他不要睡午覺睡好久,哈~

小錢包說今天別的小朋友有三個在哭哭,老師帶他們去樓下走走

我都沒有哭哦,真棒!

 

後來又說,她午睡時有想我偷偷哭一下下,老師沒看到

他說老師隔壁那個小朋友都在哭哭(我猜應該是被同學影響情緒)

不過她好棒,又變得更勇敢了

 

還會跟我說XXX他坐在我隔壁,問我聯絡簿上有沒有那個小朋友

還不錯,都有講對哦

感覺每次坐他旁邊會不同人

讓他多認識其他新同學也不錯

 

當晚又是不斷地"我會好想你" repeat N次

哭了一會兒~~又聊了一個小時才睡(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