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9.15.10_副本.jpg  

哈 親愛的小錢包上課第五天啦,也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

昨天進步很多,今天會如何呢?

 

哈~昨天是因為說再上一天就休假了

今早要起床時,還是不太情願

但身體還是有動起來,還是起來上廁所刷牙洗臉

自己還會說我再上一天就休假了

 

到了學校,我一看門口接應的是小錢包認識的小瑜老師

我就讓小錢包下車後,抱她一下叫他跟小瑜老師進去

叫他跟我byebye,他有點哭腔地說byebye 

 

 

我和老公每天都會寫聯絡簿

今天老師下午時,有特地打電話給我

老公想要看女兒這星期的學習照片,老師說因為在手機裡還沒整理無法今天給

而英文教材,因為小錢包晚一個星期入學,所以補訂的教材還沒來

不過老師會拿一份其他同學的,拿回來給我們看

在學校,老師居然是叫小錢包"錢錢",哈哈 

 

老師有提到說,他在學校一開始是自己玩,都別人去找他玩

他今天看到他有找同學玩,還牽手去玩

在人際關係上有進一步

 

老師還說他有當小幫手

在廣場戶外活動時,有小朋友跑來跑去,小錢包還會說不要跑,很危險會跌倒

 

 

下午四點多,小錢包回來了

今天把睡袋、室內脫鞋帶了回來,要拿回來清洗

 

我帶著二個寶貝先去全聯買個東西

在全聯裡,買到一半,小錢包說了"我在學校好想你耶"

哈哈 他每天都會說"我在學校好想你耶"、"我不想午覺睡太久"、"我明天不想去上課"

所以我都要每天回一樣"我也好想你呀"、"你沒有睡好久呀"、"你是去玩而已,星期一到五,星期六日休息哦"

再來,她就會問為什麼星期六日休息? 因為星期六日都不用上課上班呀,大家都要休息呀

後面會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我回到都口渴了

 

我自己做了奇異果冰棒,讓親愛的女兒吃一吃

她還挺開心的呢^^

 

今天狀況就沒那麼低落,不會哭哭啼啼

今天一樣晚上九點多上床去,這時間她都會一直打哈欠

躺著突然想到,又說"我明天不要去上課"

哈哈 孩子明天星期六不用上課呀,要帶你去體驗小麥麥的活動呢

 

總算熬過這星期啦

下星期一又是一個魔王關呀

通常休了二天要再去上學,那種心情我能體會呀

 

繼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