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6.23.40_副本.jpg  

8/13(四)是第四天上課的小錢包~

早上還是在涰泣她不要上學,一直說會很想我

但身體還是動了起來

到學校,剛好今天輪到小班的老師在樓下接小朋友

我看見老師有在樓下,媽媽我就不上樓了

我只帶她去換鞋,我請她自己脫自己換室內鞋,我在旁邊陪她

都好了後,我就把他交給老師了,說了byebye我就離開

雖然還有一點點涰泣,但沒像前幾天都掉淚

 

這天我早上帶著愷醬去菜市場買菜

買了一堆小錢包愛吃的東西,希望能為他打打氣

真的是熱曝了

回來又把家裡打掃乾淨,連浴室都掃乾淨了

開始熬香菇雞湯,晚上炒了小錢包愛吃的蛤蠣絲瓜、還有滷杏鮑菇等菜

 

看了課程表,小錢包星期四的下午有體能課,是要玩水

只是天公不作美,下著大雷雨

心裡小擔心一下,不知雷聲這麼大聲會不會嚇到

後來有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只是櫃檯老師說下雨不會讓小朋去廣場

下午的玩水變成b1的大教室玩耍(有溜滑梯、有玩具汽車…等)

 

照往常,下午四點多,小錢包坐校車回來啦

今天看到她,頭上還戴著兔子帽

哈 原來這是星期二時做的兔子帽,因為回來時都下雨,老師沒讓她帶回來

今天只有她戴著,我問她怎麼只有你戴? 原來是老師說 她比較大,戴著比較不會弄丟

其實小朋友比較小,就沒讓他們戴回來了

 

愷醬看到姐姐的頭上的兔子,也是一直瞧,哈

2015-08-13 16.23.23_副本.jpg  

 

在坐電梯時,才發現後面有一坨衛生紙

哈 我還問小錢包為什麼有垃圾黏在上面

噗!!!下一秒,媽媽我就頓悟,啊 那是兔子的尾巴啦

哈哈哈○哈哈哈

2015-08-13 16.26.14_副本.jpg  

 

上樓,我告知了小錢包我買了好多他愛吃的東西

他似乎還挺開心的

偶爾還是會唉一下,說他會好想我,他午覺不要睡那麼久

她對於睡午覺這件,每天都會跟我唉他不要睡太久 (我想是因為她在家沒午覺習慣的關係)

老師說他只有第一天中間有醒來,後來都是睡到音樂響開燈了才醒

 

小錢包還會唉 我不要每天上課

並沒有每天呀,只上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日就休息二天

哈 就是不斷循環地提出問題

至少他沒有像前幾天都一直掉淚哭泣

只有唉唉叫 盈眶一點點

哈 這樣也算是進步

 

後面還會跟我說 誰的洗澡玩具是什麼嗎? (同學的名字還有講對)

因為有一天老師有講了洗澡的故事,每個學生都分享自己的洗澡玩具

然後示範每個人示範在家怎麼洗澡

當天聯絡老師就有把每個小朋友分享的洗澡玩具寫在上頭

我也才知他的同學叫什麼名字,哈 媽媽也是要作功課的

 

我發現小錢包在晚上八點多就會一直打哈欠

哈 現在都是晚上九點上床,睡前還是在唉 明天不想去上學

但跟他說再一天上完星期五,星期六日就放假啦,她就會自己念,再一天就放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