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13.26.56_副本.jpg  

小錢包從小到大最愛的食物就是----肉、肉、肉

他九個月時就超級愛吃魚,一歲以後嗑肉的能力超強

豬排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胃口非常之好

一餐沒肉就像沒吃飯一樣

 

仔細想想,當初我在懷小錢包時,後期超愛吃肉

老公還會帶我去吃涮涮鍋涮肉吃到飽

哈哈

 

小錢包的成長曲線從出生至今都是大於第97百分位

他現在3y9m,身高110cm,體重19kg

外觀看像4、5歲的小孩了

所以現在出外用餐,有的餐廰都是身高超過100cm,要酌收100元

飯店更過份,身過超過100cm,居然要收"半價",應該要看年齡吧,身高高不代表吃得多呀~~

嗚~ 

 

回歸一下正題,小錢包的口味

她真的很妙,舉凡兒童餐會有的玉米、香蕉、生菜沙拉…等,這都是她不碰的食物

再來是薯條,她也不吃,她只吃雞塊(因為是她最愛的肉呀)

所以去親子餐廰,我根本不能點兒童餐,因為她不愛吃的都會出現在裡頭

我都得點一份正常的餐給他吃,有時她吃得還比我貴咧

 

而且她還喜歡喝茶!!!!就是長輩泡的那種烏龍茶、綠菜,她都愛喝耶

而且冰淇淋會吃抹茶口味

她口味真的很特別

 

但她這樣,吃肉多,相形之下菜就吃很少

為了讓她愛吃菜點,也會請她幫忙撕高麗菜,幫忙洗

吃飯時就會跟她說:這是你幫忙用的高麗菜,要多吃點

哈 結果她跟他弟弟說:這是姐姐有幫忙用,你要吃哦

小錢包吃菜的程度還是普普

2015-05-27 18.41.46_副本.jpg  

 

小錢包愈大,食慾好像下降了

但肉還是主KEY,飯反而吃很少,飯都留著沾醬油一樣(上面都是菜肉的醬汁,飯依舊在碗裡)

問她是不是在減肥,還跟我回:是呀~~

小小年紀減什麼肥!

 

因為飯都不太吃的小錢包

我偶爾就會煮個麵

 

麵條類她最愛的就是拉麵跟烏龍麵了,最近還有義大利麵她也愛

她吃這些麵,反而進食地較多,她愛麵條的口感

2015-06-02 14.47.21_副本.jpg 

 

 

現在天天即使這麼熱,她都會要求要喝溫熱的水,有時還跟我說裝燙一點

保溫杯被她常開關,只要不熱,她就會一直說我要裝熱水(我都快熱暈了)

喝溫熱水也不賴,養身也不易有小腹,哈

 

最近二天,小錢包突然愛吃薯條了(麥當勞那種)

可能有一次吃到現炸的,剛炸的現吃超好吃

至於其他的玉米、香蕉,真的不吃就不吃

有曾經吃過玉米,結果還是吐出來,冏~

我都覺得她不像小孩,小孩愛吃的怎麼都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