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起個大早,雙琪又跑去洗溫泉啦~~早上泡露天溫泉的感覺很舒服耶~~泡完後,拖行李下去吃早餐啦~~透過透明玻璃,哇~~~看到富士山耶…好振奮人心唷!!!雙琪用最快的速度把早餐吃完,隨即出去照像啦…不過因為前晚有下雨的關係,今早的霧還沒完全散去,我們等候富士山從霧裡全現,果然等到霧散去啦…太好啦…親眼看到真的很震憾,好雄偉唷~~只是從遠方眺望,但可親眼看到真的好讚~~

可親眼見到富士山~好感動!

今天我們要出發到hello kitty樂園,這裡並不大也不太需要排太久的隊,對女生而言,會覺得這裡還不錯玩啦~就是一直拍照,有飄飄船可乘坐,延途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三麗歐的卡通人物,美樂蒂、淘氣猴、布丁狗、酷企鵝、雙子星KiKiLaLa、Hello kitty和丹尼爾當然不可或缺,這船的速度還挺快的,照像照到措手不及,我的上半身都一直在船後不停拍照,呵~

要去拜訪kitty的家囉~首先外頭停的一台kitty噗噗,超可愛~正當大家都排隊要拍照,要輪雙琪時,來了群沒禮貌的台灣歐巴桑,一窩蜂的人說好可愛就很自動向前坐在噗噗上拍照,我很大聲地說:我們先來的耶~怎麼這麼沒水準呀~很沒禮貌耶~台灣人丟臉到日本來,歐巴桑發揮他們的聽不到,發揮到極至,還連拍了四、五張,輪了四、五個人,好樣的~~奇檬子很不爽,早知道我應該把他們拍下來po在網路上。

就是這台kitty噗噗

進入kitty的房子囉~一入眼就看到kitty噴水池,向右走進入了kitty的房間,他連澡盆都粉紅色很卡哇伊,他的衣櫥裡有放帽帽衣服之類的東西,結果不能打開,哈~一旁還還有許多包包配件等東西,再來我坐上了kitty的床舖囉~~嘻~~^___^,這邊的日本人很有禮貌,看到我要拍照,會自動閃人知道要排隊,不像剛剛的台灣人,哼~~(我好像融入日本太深),kitty家的客廳就沒那麼pink,到出口處,可以排隊和kitty照像,雙琪排到的這間是服裝可愛的kitty,雙琪很幼稚,kitty一對我們伸手我們就give her ten拍打,好害羞~~我26了嘛?!我年紀還小>”<。

kittyㄟ厝~
入浴啦~
黏著kitty拍照~~

出來後,我們直奔kitty劇場入口,因為這邊不同系列的劇場時間都全撞在一起,我們只有早上的停留時間,於是就挑主角kitty的劇場囉~~可以看到kitty的一家人都在裡頭,到最後面大家也會換上豪華的禮服跳舞,開心地看完這場劇場,時間還剩下不到一個小時集合,雙琪也不浪費時間去看了皮卡丘3D立體動畫,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剩下不多的時間,趕緊去覓食,找到一間賣拉麵滴!!!我可是完全融入日本,咻咻地吸麵、大口喝湯,這樣吃起來的滋味果然不錯,趕緊衝回了集合地,接下來就要前往明治神宮。

Kitty
全員穿著豪華禮服跳舞~

明治神宮的鳥居,雖舊但很大,古色古香~

小鄭邊帶我們進去邊解說~~說3、5、7歲的小孩,母親都會和小孩穿著和服來明治神宮參加成年禮,我們還沒走進去就在路上看到一個7歲小女孩和他的母親穿著和服~lucky, 後來小鄭也說明了日本的婚禮也會在這裡舉行,禮服都是黑與白,我們更lucky,過沒一會兒,看到一長排的隊伍,原來是有新人結婚,氣氛好嚴肅,在寺廟裡比較神聖吧~我們在旁邊的人都不敢嬉笑怒罵,很安靜地拿著相機拍照。

7歲女孩參加完成年禮~
新人行進中~~好嚴肅唷!

都來到明治神宮了,當然要許個願囉~保祐我們一家身體健康平安,我也在這買了御守,御守都作得很可愛^_^

晚餐我們要在台場裡吃飯,趁晚餐時間還沒到,有一個小時可以去閒晃,我們去了維娜斯廣場,我的媽媽咪呀~離吃飯的點有點遠,狂走了十五分後才到,裡頭挺大的,佈景也滿美的,但…價格不太美,隨便拿一件衣服,都台幣一千元以上,嘖~~~買不下去啦~~就只好在這裡亂拍照一通,有拍到龍貓公車說~這算是個收穫…

維納斯廣場噴水池,上面是畫的天空。
龍貓公車~~~

我們的晚餐豬排+炸蝦,小鄭推薦的這家「和幸」,小鄭和老闆很熟,他像服務生一樣幫我們加味噌加飯的~~還不錯吃…柚子醬是淋在生菜沙拉上吃,豬排沾醬置於小碟子裡,要吃辣一點可加黃芥茉,用豬排去沾醬吃。

豐盛的晚餐~

司機老闆色老頭(小鄭說他很可愛,這樣叫他他不介意)為了想早點回去抱孫子,我們八點就要離開台場回到商務飯店,在回去的路上,維娜斯廣場旁的摩天輪變色變得好漂亮唷~~好像比美麗華的美吶~~呵^_^

車內狂拍摩天輪~

到了高級飯店,小鄭有建議可以去居酒屋喝喝小酒,消費比較高,我們就沒去,不過小鄭建議雙琪可喝便利商店裡賣的水果酒,於是雙琪一人一罐,泡完澡後喝個小酒好舒服,超入眠的,沒多久就睡著了!!!

閒情意致喝喝小酒~~great~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對日本真是依依不捨~~我愛上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