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2_副本.jpg  

二位寶貝,又有新貨到啦~

就是「Nuna leaf curv搖搖椅」,Nuna來自荷蘭,是歐洲品牌

提供父母時尚、創新及高品質的商品

設計師將歐洲生活美學融入產品之中,同時結合設計及質感

 

當天收到這箱時,阿愷醬在這箱子四周來回走好幾次

哈哈 心想,這個比我高的箱子是什麼東東

IMG_4734_副本.jpg   

 

要來開箱啦~

IMG_4743_副本.jpg  

 

主體,搖搖椅座墊

顏色是GRAPE葡萄紫,超美的

IMG_4752_副本.jpg  

 

還有下面的底座,高壓壓鑄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底座

圓弧造型,無尖銳邊角,可耐重至60kg

IMG_4770_副本.jpg  

 

平滑的logo壓印

製造日2014.11.18

IMG_4771_副本.jpg  

 

連接這座墊和底座,非常簡單

IMG_4754_副本.jpg   

連接處相扣就組裝完成

要拆卸就用螺絲起子按壓一下卡栓,拉起即可

nuna_yahoo_leaf_P09_400x750.jpg  

 

組裝完成^^好有美感的一張椅子

像一片樹葉,座墊上的條紋就像葉子上的紋路

這也是Nuna的設計理念

IMG_4777_副本.jpg  

尺寸︰高*寬*深=46*71*72.7cm

重量︰6.01 kg

台灣上市顏色:黑米(twilight)、黑灰(cinder)、葡萄紫(garpe)3色 

20140327-global-colors-LEAFcurv-web-4603-xl.jpg    

 

三點式扣環設計

IMG_4756_副本.jpg  

 

最大載重,從寶寶出生到26kg

IMG_4757_副本.jpg  

 


Nuna leaf curv搖搖椅好像個藝術品

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優雅時尚,質感滿分

IMG_4866_副本.jpg  

就在我拍照時,阿愷醬都忍不住爬上去了

IMG_4788_副本.jpg  

 

從頭到尾圓弧曲線,只有一個支撐點沒有多餘的五金,不怕小孩亂按弄壞  

底座側邊有搖擺開關,往上扳,就是搖擺模式

IMG_4872_副本.jpg    

 

座墊上的深紫色小座墊可拆    

這塊小座墊是100%有機棉座墊,採用通過全球有機紡織認證規範GOTS(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 的有機染料,天然純淨無化學藥劑,無添加其他化學纖維

所有布料皆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無毒認證(國際環保紡織品認證)

符合歐盟EN12790標準

IMG_4780_副本.jpg   

 

拆掉小座墊後,後面是網狀襯底,針對亞洲悶熱氣候所設計

舒適透氣,通風散熱,讓寶寶感覺涼爽

這個超適合我家小孩呀~~因為我家二個寶貝都很怕熱!!!!

IMG_4846_副本.jpg   

IMG_4859_副本.jpg  

 

Nuna leaf curv搖搖椅還榮獲「美國2014 IDEA設計金獎」和「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leaf_award.jpg  

 


了解產品後,要來給阿愷醬乘坐了

哈~他已經偷爬上去好多次

 

我家阿愷醬11kg小錢包姐姐18kg

都可以坐這張Nuna leaf curv搖搖椅

 

剛好阿愷醬的喝奶時間到了

Nuna leaf curv搖搖椅這角度很適合喝奶

瞧是不是很舒適呀

IMG_4802_副本.jpg   

眼看就要喝完了

IMG_4814_副本.jpg  

有綁三點式扣環,確保小孩不會滑落

IMG_4835_副本.jpg

 

魔鬼氈繞過扣環,黏到適合小孩的緊度即可

IMG_5241_副本.jpg

我去洗個奶瓶,小孩還是安穩在搖搖椅上

即使他想起來,也還沒辦法下來,有綁扣環安全第一

IMG_4839_副本.jpg  

 

喝完奶的阿愷醬,後腦勺都流汗

只要把小座墊拿下來,就是透氣的網狀襯底

真是人性化的設計

(阿愷醬os:媽媽,你剛剛怎沒把小座墊拿起來,害我喝奶時流汗了)

IMG_4848_副本.jpg  

 

阿愷醬第一天坐上搖搖椅

搖一搖忍不住坐起來,看這台到底是怎麼發動

怎麼可以一直搖咧

完全不用電池、不用插電,只要手推一下就開始搖擺,能持續約莫二分鐘

 

當天晚上小錢包姐姐在阿愷醬去睡覺後,獨占了這張椅子

自己還去拿被子蓋,媽媽我還在忙家事,沒注意她

後來發現時,她居然已在搖搖椅上睡著了!!

Nuna leaf curv搖搖椅也太讓人放鬆了

說不睡的姐姐,都睡在上面投降了,哈哈

IMG_4877_副本.jpg  

 


隔天起床

 

小錢包姐姐居然大搖大擺

就在這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上,翹腳看電視

哇~會不會太爽快,我在背後看到都好羨慕,我也想這樣看電視XD

IMG_4885_副本.jpg  

 

之前阿愷醬是躺在沙發上喝奶,但是他常常喝完,一翻身就要下來

偶爾是用摔的下來,怕他撞到好危險呀

現在有了這張Nuna leaf curv搖搖椅,成了阿愷醬的專屬喝奶椅

瞧這位大爺多舒適~~~

IMG_4890_副本.jpg  

 

注意:這搖搖椅一定要放在平地上,千萬不要放上沙發上或是其他物品上面哦

 

阿愷醬非常適應這張椅子

又剛好碰到他長玫瑰疹,發燒的那幾天,都是靠這張Nuna leaf curv搖搖椅當我的好幫手

怎麼說咧?

 

他發燒都會特別歡,明明就想睡了,還是一直哭鬧

一直要媽媽抱,抱得我也好累,真怕抱出媽媽手來

 

媽媽我把他放上了Nuna leaf curv搖搖椅

葉子造型,在搖擺時,就像微風吹過樹葉的感覺

微微的風,剛好讓發燒的阿愷醬能舒緩一些

而且搖擺的感覺就像在媽媽懷抱裡搖一樣,等於這張搖搖椅可取代媽媽抱著搖(真的是太好啦)

IMG_5208_副本.jpg  

 

來看看阿愷醬躺在上面多自在

自然的搖擺,他很放鬆也沒哭鬧,也沒吵著媽媽抱抱(噢耶)

 

 

搖擺沒多久,開始揉眼睛了

很快就進入夢鄉,睡著後我就抱他回嬰兒床睡

IMG_5214_副本.jpg  

 

注意: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不適合長時間睡,要睡覺還是抱到床上睡唷

 

發燒了三天的阿愷醬,終於退燒

我發現他挺愛這張Nuna leaf curv搖搖椅

在這張椅子上超自在,舒服的不得了

側面看,11kg的阿愷醬感覺被搖搖椅包覆其中,很有安全感

IMG_5252_副本.jpg  

他也跟姐姐一樣躺在上面看電視

邊喝水邊看電視,怎麼可以這麼享受,我也想要(媽媽在旁邊劃圈圈)

IMG_5257_副本.jpg  

 

無論是喝奶還是哄睡,阿愷醬都是靠這張Nuna leaf curv搖搖椅

媽媽我不用抱著他睡,這真的幫我好大的忙呀

說實在,阿愷醬不是個好哄的小孩,抱他都會扭來扭去,在這張椅子上有綁住,隨他扭也沒關係

最後就是舒服地睡著了!!!

IMG_5260_副本.jpg  

只要啟動搖擺模式(開關往上),就可以像樹葉隨著風搖曳一樣

怎麼大人沒設計這樣的椅子,我也想好好舒服地躺在上頭,哈哈

IMG_5283_副本.jpg  

 

Nuna leaf curv搖搖椅的清潔方式很簡單

座墊是可以整個拆下來的

 

座墊背面的魔鬼氈撕開後,就可以整件拉起來

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洗即可(請勿烘乾哦)

IMG_5263_副本.jpg  

光溜溜的座椅框架和基座

只要拿溼布和溫和清潔劑清潔並徹底擦乾即可

IMG_5270_副本.jpg  

可以更清楚看到,Nuna leaf curv搖搖椅完全沒有銳角

鋁合金材質,質輕,女生一手拿起沒問題

IMG_5271_副本.jpg  

 

經過這一星期用下來

阿愷醬要喝奶時,都會乖乖躺在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上等我泡好牛奶

然後乖乖喝奶

 

遇午睡時間,他只要躺在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上

我不用抱著也不用唱歌,他就隨著Nuna leaf curv搖搖椅的搖擺漸漸入睡

晚上睡前,比較歡時,媽媽抱不住,一樣把他放上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上,隨著搖擺他漸漸靜下來

似乎是在培養睡意,看他好舒服的樣子,我也快睡著了

IMG_5294_副本.jpg  

 

沒想到Nuna leaf curv搖搖椅不僅美觀有質感,還這麼實用

讓媽媽手遠離我!!!

  

相關連結:

Nuna官網

Nuna Taiwan粉絲團

哪裡買?

 

**此為邀稿文,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