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31 20.40.28_副本.jpg   

第一胎時,我有買過塑身衣,買了一套,就是瑪麗蓮的

因為當時小錢包是親餵母乳,也常常在盜汗

一整個身體循環很好,我塑身衣穿不住,導致我後面開始偷懶

好加在是我餵母奶,體重也掉得快,只差3公斤

 

當時瑪麗蓮的純菁,二、三個月會打電話來關切一下

我真是不好意思呀 是我偷懶呀

而且她還關切到,我都生了第二個了,她還是持續打電話關心問候

 

第二胎, 跟第一胎完全不一樣

阿愷醬是個瓶餵的小孩,母奶喝不久

所以我體重完全沒掉,全都還在我身上,很糟糕 

 

媽媽我本身沒有運動的習慣,也沒有運動的時間

因為我卡二個小孩,我有在家做過瑜珈,但小孩都在我的身體間穿梭,唉~

也有請媽媽早上來顧二位小孩,和老公去運動中心運動,但只保持了一個月吧,唉~

 

我生完第二個,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肚子回不去XD

生完真的整個肚子又鬆又垮的,縮小腹也沒用,因為藏也藏不住

起初的二、三個月,阿愷醬還小,所以很少在出門,也沒在意自己

後來六個月後,出門遊玩,看了照片,我發現我的肚子縮不回去啦(哭哭)

真的就是一整個"落落"~~~~~~生小孩的代價好慘痛呀

每天都拍自己的肚子,跟老公說:我是個胖子,我胖死了

嗚嗚嗚嗚

 

結果老公說話了,去買塑身衣吧

你需要的是塑肚

其實我也很猶豫我是否穿得住這件事

但為了我的肚子,我下定決心,不準偷懶

 

又去找瑪麗蓮的純菁啦

趁著週年慶買萬送千的活動,發狠買了二套(交替穿,這得天天洗)

而且我發現材質有變薄耶,原來塑身衣也是每年在改良進步

吹冷氣的狀態,背部是透氣的,不會悶熱

這我就比較放心,因為我還滿怕熱的

 

我知道我第二胎過了半年的瘦身精華期

我知道要慢慢來,先別在意體重這回事

因為我現在主要是要我的肚子先回來

 

大家也知我自己帶二個小孩

所以我一開始是先從睡覺時間穿

一睡覺時不會亂動也不會流汗,二是睡八個小時很ok,三是我要先適應塑身衣

塑身衣,要先"習慣"它在你身上這件事

睡前穿上躺下睡覺,每天穿,穿上塑身衣的時間可以在五分鐘內完成

我每天吃的東西也沒有特別控制,就正常吃

穿了三個月後,回去量身,肚子、臀、大腿都有少一吋耶

好開心呀,這是我每天都有穿的結果,果然愛美就別偷懶

2014-09-18 12.35.29_副本.jpg  

 

就在我習慣了塑身衣後,剛好也冬天了

我有試著穿出去過

穿上去,吃東西真的食量有差,因為它的緊度告訴你不能吃太多,哈哈

身體的活動上還是很ok

所以一天穿的時數就可以增長

又過了三個月,剛好我要買新的內衣褲

結果褲子可以穿小一號了耶,好開心呀

20141222_122950_副本.jpg  

 

 

雖然還是胖,就慢慢來囉

畢竟這要穿得久,才有成效的

 

感謝瑪麗蓮的純菁對我的關切

對我這種懶媽媽,塑身衣是我讓我肚子慢慢回來的好工具

 

(以上是我穿瑪麗蓮塑身衣的感覺和結果,純綷個人分享)

 

相關連結:

官網:MARILYN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FB:我的美麗-瑪麗蓮

#愛上瑪麗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