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9_副本.jpg  

小錢包公主是又有好康可以吃了嗎?

哈 話說小錢包公主最近體重增加了1kg,讓人不難發現她長肉了

平常牛奶是她的早餐和睡前奶

近日不知為何她常常討牛奶喝,一天四次,跟她弟弟一樣一天喝四餐

好像很容易餓耶!!!!不給喝又哭得呼天搶地

 

而且小錢包公主是輕微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

她喝的牛奶,老實說是她搬尿布比賽贏來的奶粉

我也沒特別選奶粉,覺得她喝沒怎樣就可以

只是她沒有天天排便,約二、三天排便一次

 

也有人說有過敏體質,從小就該喝水解蛋白的奶粉

因小錢包公主是個母奶寶貝,只是一歲半我懷孕斷母奶後,到現在,我還真沒給她喝過水解蛋白的奶粉

而且對於奶粉我也沒特別研究

反而是二寶小元寶也是有輕微異位性,從小有喝水解蛋白的奶粉,只是小元寶五個月大前都是會噴奶像湧泉的那種

讓我很困擾,我才幫小元寶換奶粉的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金愛斯佳的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來讓二個寶貝體驗一下

(註:水解蛋白是運用熱加工或酵素水解的技術,改變蛋白質的排列組合與立體結構,將牛奶的大分子蛋白質,分解成小分子的蛋白質,如此可以大幅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讓蛋白質變的更適合寶寶的免疫系統,更好消化吸收。)

 

愛斯佳的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法國原裝原罐進口

為了照顧體質敏感寶寶的健康,金愛斯佳特別引進來自法國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並且採用行政院衛生署的最新標準及國際規範Codex,打造出營養均衡完整的配方

(註:國際食品標準委員會(Codex Alimentarius Commission),簡稱Codex委員會)

IMG_1211_副本.jpg

A1_01.jpg  

 

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1歲以上幼兒適用

含有單細胞植物油(含AA)、深海魚油(含DHA)、專利比菲德氏菌BB12菌等營養成份

IMG_1227_副本.jpg  

IMG_1215_副本.jpg 

IMG_1217_副本.jpg  

 

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優點:

1、創新HA水解技術,全新液態均化,品質更穩定

2、創新HA水解技術,將牛乳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質,分子細小,好消化,易吸收,讓寶寶輕鬆調整體質

3、特殊技術處理,去除傳統水解奶粉特有的胺基酸苦味,添加乳糖、果糖、果寡糖及麥芽糊精等四種多醣類,口感更豐富,讓寶寶開心大口喝,且不含蔗糖!

4、添加單細胞油AA與深海魚油DHA,搭配適當的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膽鹼、肌醇及牛磺酸,幫助寶寶快樂學習

5、特別添加微量礦物質「硒」、專利比菲德氏BB12菌與果寡醣給寶寶健康的營養補給

IMG_1208_副本.jpg  

 

有效期限:二年半(2013.09.09-2016.03.09)

IMG_1218_副本.jpg  

 

打開蓋子撕開即可

IMG_1219_副本.jpg

 

細細的粉末,有淡淡的魚腥味,因為附含深海魚油DHA,是正常的

IMG_1222_副本.jpg

 

小錢包公主也試聞了一下

一直問我那是什麼味道? 她挺接受這個味道的,沒有不適^^

哈 那是深海魚油DHA補充你的腦力呀

IMG_1226_副本.jpg

 

 

打開後,就一直催促媽媽我要泡給她喝

一平匙可泡30cc

因小錢包是從小親餵不喝奶瓶的寶貝,她斷母奶後都是用杯子喝牛奶的

幫她泡了120cc,泡好立馬飲用

喝起來比一般奶粉不會那麼甜很順口(媽媽會知道是因為我有偷喝一下,我總要把關一下吧)

很怕小錢包喝太多,一直發胖咧,女生還是克制一下

IMG_1228_副本.jpg   

 

就在她認真喝的時候,弟弟來搶食XD

是有這麼餓嗎?

IMG_1233_副本.jpg

 

媽媽趕緊抱起小元寶

小錢包非常快速地乾完了這杯愛斯佳的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IMG_1236_副本.jpg  

 

問了她好不好喝~

呵 有對她味口,她說好喝

 

而一旁也在吵著要喝的小元寶

最近也有一點厭奶,每次泡都剩那30cc,有時還要分二次喝完

他也快滿一歲了

就泡一點讓小元寶來試喝看看

IMG_1242_副本.jpg

 

跟姐姐一樣,也是迅速喝完

看來也是很對小元寶的味口

IMG_1244_副本.jpg

 

因為只泡一點,這小子生氣了!!!!

乖~小元寶,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要一歲幼兒飲用啦

等你一歲後,再幫你換奶吼

IMG_1248_副本.jpg  

 

看來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都很合我家的二個寶貝的味口,除了營養成分,媽媽最在意的是他們願不願意喝

不願意喝再怎麼有營養價值也是空談

幸好二個寶貝接受度都很高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為了照顧體質敏感寶寶的健康,也是非常用心

等小元寶一歲後可以考慮換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唷

 

相關連結:

金愛斯佳官網

金愛斯佳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