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4_副本.jpg  

懷過二胎的我,也參加過不少次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有了小孩後,才了解小孩的周邊商品多的嚇人

最近我對於有機系列的產品很有興趣,因為二個寶貝的皮膚都很敏感

所以用在他們身上的東西,都是要小心慎重選擇

今年五月雜誌上看到了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有機棉床系列,推出創新德國專利材質Viscoelastic Foam(簡稱新VE科技棉體)

近而更認識媽咪小站,為了嬰幼兒更研發了新產品,真的很用心

 

很榮幸地收到媽咪小站的邀約

讓我能試用「3D天然纖維柔藤墊」(推車汽座用)

 

夏天可是我最頭疼的季節,因為我二個小孩都怕熱

帶他們姐弟倆出門,一定是推推車,老公若在的話就是開車

坐推車或汽座的小元寶,他睡著後,頭後的頭髮都溼了一大片

一方面怕他熱讓他吹風扇,但一方面卻又怕他流汗感冒

真的很難為呀~~~~

 

當然這種衍生產品就很多啦

我原本是使用原廠配備的透氣墊,但我覺得效果都不太好

都有吹風扇了,小元寶的頭髮還是溼答答的

不知是我家體質都怕熱,還是他坐墊坐久變很熱

 

總之,就趕快來試試看媽咪小站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

先來看看外包裝,長27CM的提盒

內容物「3D天然纖維柔藤墊」尺寸25cmx66cm±1cm 

IMG_0340_副本.jpg  

 

細部尺寸大小如下圖,適用大部分汽車安全座椅、手推車

14.jpg

 

盒裝裡還有袋子保護

IMG_0365_副本.jpg  

 

是屬於瘦長型的,給寶寶坐綽綽有餘

IMG_0368_副本.jpg

 

近看上方和下方,其實都有洞,以便安全帶穿過使用

IMG_0370_副本.jpg    

 

採用高密度編織法,結構緊實

我摸了摸,柔和舒適,我還拿我的臉去磨,不會刺刺的

哈哈 要放在小元寶身體下面的,當然要認真試一下材質的舒適度

IMG_0369_副本.jpg  

 

正面質感很好,很光滑、柔軟不傷皮膚

不會是那種會勾頭髮勾皮膚的竹蓆,學生時期我睡過涼蓆,超會夾頭髮的XD

柔藤墊折來折去也不會變形

IMG_0374_副本_副本.jpg  

 

背面的透氣孔是採用3D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

有的背面材質就沒設想那麼周到,都粗粗的,但3D天然纖維柔藤墊完全不刮人摸起來很舒服

近看可以看到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就是這些氣孔可以散熱

IMG_0375_副本.jpg  

 

而這中間運用高科技將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

裡層包覆棉線以增強拉力、韌性和耐用性

IMG_0437_副本.jpg  

 

布邊柔軟不會札人

整體平整圓潤,不傷寶寶的皮膚

IMG_0439_副本.jpg  

 

清潔保養方式也相當簡單,用濕布將表面擦拭乾淨後,晾乾即可

所以不要水洗、不要乾洗、不能漂白、不可烘乾、更不能熨燙呀

IMG_0380_副本.jpg  

 

3D天然纖維柔藤墊還是台灣製造的呢

made in Taiwan

 

也不用怕小朋友拿來咬或啃會中毒

因為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通過SGS檢驗報告未檢出甲醛成分,符合1級等級

也已經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專利字號:新型第M380065號

mammyshop_3D纖維柔藤墊_全系列SGS檢測通過.jpg  

 

平常我一打二(就是自己帶二個小孩)

帶他們出門,一個走路,一個坐推車

小元寶就是坐推車的那位

先來幫他安裝上3D天然纖維柔藤墊

IMG_0390_副本.jpg    

 

這二個洞開得真剛好

上方的二條肩膀安全帶可以從中間穿過,不會影響原本的位置

下方的扣環,可從下方的洞拉出

IMG_0387_副本.jpg  

 

小元寶都迫不及待要上車了

IMG_0382_副本.jpg  

 

才一上車,就打這麼大的哈欠,是有這麼舒適嘛

IMG_0394_副本.jpg  

 

小元寶OS:啊~真不好意思,打哈欠的冏樣被照下來了

可以出門了嘛XD

IMG_0396_副本.jpg  

 

陪媽咪出門買午餐去 

就在等候午餐的同時

想要幫二個寶貝拍個照而已

這小子睡著啦~

IMG_0401_副本.jpg  

 

在夏天,坐推車上的小元寶也是很熱 

他要固定坐在推車上又不能離開,有時睡著了躺在推車上 

睡起來都滿頭汗呀 

仔細看著他睡了也快十分鐘了 

IMG_0423_副本.jpg 

 

頭髮沒有流汗吶 有透氣排熱哦

貼在身上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皮膚也沒有不適感

睡覺中都很安穩,安全帶也都很確實地在身上沒滑落

IMG_0422_副本.jpg  

 

而有的涼蓆的形狀,讓汽座五點式安全帶的上面二條安全帶都無法好好在寶貝的肩膀上

我都覺得有扣跟沒扣一樣,冏

之前小錢包姐姐用的涼蓆是一個熊的形狀,每次我要扣上安全帶

肩膀上的安全帶都歪一邊,拉不正,這個問題困擾了我

IMG_9620_副本.jpg  

 

這次有了3D天然纖維柔藤墊來試試汽座上的吧

IMG_0477_副本.jpg  

 

肩膀的安全帶放在3D天然纖維柔藤墊二旁的洞即可

IMG_0479_副本.jpg  

扣環從下方的洞拉出來即可

IMG_0478_副本.jpg  

 

讓小元寶來坐一下吧

才開一小段路,這小子又睡了

哈哈 真是舒適吶

IMG_0485_副本.jpg  

 

肩膀上的安全帶好好地在肩膀上,沒有走經唷

真是太好了,這解決了我的問題,安全帶不會掉一邊或歪一邊

IMG_0484_副本.jpg  

 

腳和屁屁的地方也都坐好好的

IMG_0483_副本.jpg  

 

3D天然纖維柔藤墊不止出推車汽座用

還有搖彈床或大推車用(36cm×88cm±1cm) 

15.jpg

 

嬰兒床適用:有二個尺寸,M(58cmx118cm)和L(66cmx118cm)

16.jpg

17.jpg   

 

夏天的好物,還缺一條的話,不坊將3D天然纖維柔藤墊納入選擇吧

 

 

媽咪小站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