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3_副本.jpg  

請問二位寶貝,看什麼這麼入神

原來是弟弟去年2013/11/4誕生還沒滿月時,和姐姐的合拍呀

 

謝謝盒子和紙東西提供了這項好物給我

收到這禮物讓我好開心呀,用"環保卡紙盒"包裝,保護我的寫真相冊

IMG_7700_副本.jpg  

 

鏘~全是我挑好的照片製作而成~

可以依自己喜愛的照片排序編輯,客製化完全自己來

只是媽媽挑照片都挑到眼花了,美編我就小小偷懶了

 

每一頁都是我們家的寶貝成長的故事

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第一排:小錢包誕生/小錢包2M全家福合照/小錢包4M收涎/小錢包5M初次出遊,參加叔叔婚宴

第二排:小錢包9M和媽咪玩自拍/小錢包1Y抓周/小錢包1Y三輪車禮物/小錢包1Y會走路了

第三排:小錢包愛上畫畫/小錢包玩水初體驗/小錢包看熱氣球初體驗(媽媽肚裡有小元寶了)/小錢包看黃色小鴨初體驗

第四排:小元寶誕生/小元寶4M收涎/小元寶5M初次出遊/小元寶6M囉,愛笑的孩子

IMG_7763_副本 (2).jpg  

 

這本A5蝴蝶頁寫真相冊內頁共16張32頁

印刷方式是HP indigo數位印刷,內頁用紙是日本進口寫真相紙,真實呈現照片

蝴蝶頁裝訂法製作,畫面180度平整展開、無接縫

所以橫式照片可以放滿一整張,中間沒有接縫,呈現照片原始面貌

IMG_7764_副本.jpg   

 

封面也放上了我和二個寶貝的自拍照片,我封面完全沒有美編(其實我是忘了XD)

反正簡簡單單就道出我這本寫真相冊的主題:我生的二個寶貝的成長史

封面用紙是銅版紙120g,可選用「亮面」或「霧面」

(銅版紙的特點是表面強度高,平滑度高且光澤感強,對印刷油墨有較大的拉力,所以廣泛用於高級印刷品上。根據其特殊製造性質,其主要用於印刷業裡面的高級書刊的封面和插圖、彩色畫面,也可用於各種精美的商品廣告、樣本、商品包裝、商標等方面。)

封底放上了我家小模小錢包公主的酷酷墨鏡照

IMG_7737_副本.jpg  

 

整本相冊的質感超好

照片都好漂亮唷,比洗出來的照片能維持更好

也不怕小孩弄破

 

之前我有把洗出來的照片,放在相簿裡

結果這本相簿被我家的小錢包公主撕爛了XD殘念

害我又得去買一本相簿來放了 

IMG_7912_副本.jpg  

 

這本寫真相冊我可以放心讓我家二個寶貝翻閱

馬上翻到二人的合照^^

IMG_7714_副本.jpg

 

看姐弟們多認真,姐姐跟弟弟說這是我們小時候唷

IMG_7712_副本.jpg

 

小元寶自行翻閱中~~

2012年姐姐抓周時,你還沒成形啦,哈

2013年去看熱氣球時,你就在我肚裡啦

IMG_7717_副本.jpg 

 

很認真在看姐姐抓周照片,是要先演練一下嘛

那記得要抓金元寶喲

IMG_7724_副本.jpg

 

哈 小元寶你相冊拿反啦

這張可是你頭一回出遊,值得紀念

IMG_7730_副本.jpg  

 

和二個寶貝一起分享他們的成長

謝謝紙東西能讓我擁有這本珍貴的相片記錄

 

相關連結:

紙東西雲端寫真

nidBox親子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