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01.jpg  

笑瞇瞇的小錢包,你手上拿的是啥呀~

原來是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

 

仔細一看Made in France,來看看產品的特性

~特點~

*添加有效修復成分5%維生素原B5、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有助於表皮修復品質,立即舒緩皮膚不適,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添加保濕成份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適用範圍~

*慢性發炎傷口: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乾燥症、尿布疹、刺激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日常偶發性傷口及不適:灼熱、乾燥、搔癢、粗糙、龜裂、裂紋、蚊蟲咬、擦、切、劃、晒傷、泡疹、日光性皮膚炎

理膚02.jpg

 

我家小錢包公主一直都有皮膚上的問題

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她都出現在肘部膝蓋最為明顯

媽媽我也好心疼她,好好一個女生皮膚為何這樣XD

但現在的環境和過敏體質遺傳,許多孩子都有這樣的問題

理膚03.jpg    

 

最近因為天氣的變化,愈來愈熱了,這小妞癢就會抓抓抓

我擦的速度總是趕不上她抓的速度(嗚~)

本來就又乾又粗糙,現又被她抓得有點傷口紅紅的

理膚04.jpg

 

來使用全面修復霜吧~~~

因為膝蓋特別嚴重,我都會抹一層,慢慢推勻

很好推,易吸收,不會黏黏的

理膚05.jpg

 

只要早上起床和洗完澡都一定要擦乳液

嚴重處都用全面修護霜做加強

理膚06.jpg

 

就這樣擦了二週,她癢想抓我也擦

真的不能做懶惰的媽媽,小孩的皮膚要顧好要勤勞

傷口都漸漸修復,沒那麼紅了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真的有修復+保濕

理膚07.jpg  

 

再來小錢包公主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蘋果臉,到了夏天,她都會臉部紅通通

人家以為她自然紅都說好可愛,殊不知近看她的臉是紅紅一顆一顆的

這也算異位性皮膚炎(淚~)

她到了夏天才會特別紅,所以現在就先做保養

理膚08.jpg

 

只好努力地擦全面修復霜

理膚09.jpg

 

擦了二週後,臉部沒那麼多有的沒有的顆粒

理膚10.jpg

 

 

後來才出生的小元寶弟弟如今也七個月了

他六個月打預防針時,醫生發現他也有異位性的皮膚症狀

小元寶弟弟會被診為異位性是因為他的臉部都很乾,有時會紅紅的

我都不敢給他亂擦,直到醫生說是異位性,我才趕緊幫他擦了理膚寶水的產品

理膚13.jpg

 

目前弟弟也跟著姐姐開始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

洗澡用理膚寶水身體滋潤沐浴乳

理膚11.jpg

 

擦乳液就擦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一天擦二次

理膚12.jpg  

 

現在又有了全面修護霜可以加強修復

理膚14.jpg  

 

就這樣擦了一陣子後,皮膚不會乾乾有屑屑

而且也沒紅紅的,是白皙的肌膚

真是太好了

理膚15.jpg  

 

 

而小錢包使用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前,從去年十一月就有開始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

小錢包的異位性皮膚的狀況都有控制住,但現在遇到夏天了,真的需要更多的保濕修復

 

謝謝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我會好好地幫二位寶貝顧好肌膚的

理膚16.jpg  

 

相關連結:

理膚寶水官網

理膚寶水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