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0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怎麼洗好的衣服,上面偶爾會發現一些黑黑的小屑屑!!!洗幾次都沒用!!!!

那代表洗衣機該好好清洗內桶,我們看不到的污垢就在那裡頭呀!!!!

 

小錢包爸比上網查了資訊~清洗洗衣機內桶這都要提前預約的!!!

清洗一次需要三小時~

本來聯絡好一家說要來的,結果當天失聯!!!

 

後來小錢包爸比又找了一間~

也有跟他說可以提前就電話聯絡,這家也都很確實地聯絡~

6/9下午二點至家裡清洗洗衣機內桶~

 

他看一下我們家的環境,他說他可以在陽檯清洗,以不影響我們為主!

若地方太小,就得拆到廁所比較大的空間清洗!

沒想到我們家小小的陽檯,他也ok

 

對啦,我家洗衣機用了三年半,看看有多恐怖

 

會先檢查洗衣機狀況,是否漏水之類,避免誤會

確認好就開始啦

 

他先拆卸內部的零件

洗02.jpg  

 

一個一個仔細拆下來,然後他就會請你看一下內桶的狀況

他的手一抺,許多黑摸摸的髒東西就下來了,就是污垢啦~

很像臭水溝裡的東西,味道也是挺噁的~~

洗03.jpg

 

我家有二個寶貝,我居然用這樣髒的內桶來洗衣服,太可怕了吧~

洗04.jpg  

 

開始用高壓清洗機清洗,是使用中性洗潔劑

洗05.jpg  

 

較髒的部份會用刷子或軟化劑清洗

洗06.jpg  

 

洗好啦,是不是亮晶晶

洗07.jpg  

看對照圖最準

洗07-1.jpg  

 

難洗的底部,白色部份也乾淨了

洗08.jpg  

對照圖比一比

洗08-1.jpg  

 

其他零件也相當乾淨

洗09.jpg  

對照圖又來了

這落羞超大的

洗09-1.jpg  

 

其他對照圖,污垢從頭到尾都沒啦

真是太好了

洗10.jpg  

 

開始組裝

洗11.jpg  

 

內桶組裝完成

看了真舒服

洗12.jpg  

 

最後裝回洗衣機內部

他也幫我鎖緊其他地方,看是否有漏水

還爬到後面幫我查看,管子都沒問題

 

我們找的是這間順承楊先生0935-989-775

做事滿認真,也滿乾淨

六點離開我家,用了四個小時

洗一台費用二千元

只接一般洗衣機,滾桶不接,要事先預約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

洗13.jpg  

 

我也問了些問題,給大家參考

-建議二年保養一次,最久三年

-洗完內桶後,可直接洗衣

-平常洗完衣服,可將濾網拿起來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