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_副本.jpg  

小元寶會游泳了嗎?

呵呵^^天氣愈來愈熱,出門實在是滿頭大汗呀

但顧二隻,不出門要幹嘛呢~

隨著小元寶愈來愈大,能玩得也比較多~

 

熱成這樣,甘脆在家泡泡水吧~

姐姐小錢包公主小時候是用頸圈來泡泡水~

但隨著成長,頸圈沒辦法使用了!!!

所以只好找尋能讓寶貝玩水的輔助工具了!

就是「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兒童學習泳圈

我居然在小錢包公主一歲多才發現這個這麼好用^^

 

這是小錢包在一歲十個月時玩水~

瞧她多開心~~這個泳圈讓她好自在唷!!!!

媽媽我也不用怕她跌倒,有泳圈讓她在水裡游來游去

1y10m8d.jpg  

小錢包公主一歲十一個月時,還給我大膽跳水

1y11m8d.jpg  

 

去年懷了小元寶,我就決定再敗一個泳圈~~

這樣以後這二個寶貝就可以一起玩水了

IMG_1740_副本.jpg  

 

SWIMTRAINER Classic兒童泳圈依顏色分使用年紀

紅色:3個月至4歲(6-18KG)

橘色:2歲至6歲(15-30KG)

黃色:4歲至8歲(20-36KG)

IMG_1744_副本.jpg  

 

內有泳圈和說明書~

說明書裡沒有中文,不過有附圖片很容易懂

IMG_6339_副本.jpg

 

還沒充氣的泳圈

IMG_6341_副本.jpg

 

將這些充氣口都充好就好啦

我本來用打氣筒充氣,後來我發現用嘴巴吹比較快

IMG_6345_副本.jpg   

 

穿戴上泳圈,再扣上固定環口,蓋上保護蓋

IMG_6342_副本.jpg

 

二位寶貝下水啦

長大的姐姐二歲七個月,改用橘色的,紅色就給六個月的弟弟用囉

IMG_6352_副本.jpg  

 

初次下水的弟弟

吐舌頭在吃水,哈哈

IMG_6354_副本.jpg  

 

趴姿,小腳也很認真踢踢

IMG_6368_副本.jpg

 

踢來踢去,也不忘嗑泳圈,哈哈 口慾期的小孩

IMG_6376_副本.jpg

 

很悠哉~我水沒有太滿~~但就很夠他玩了

IMG_6385_副本.jpg

 

二手要在前方,小元寶的手還會划旁邊的水

IMG_6394_副本.jpg

 

從上方看,自然形成游泳姿勢耶!!

哈 一點也不像六個月大的小孩~~

看了媽咪一眼,繼續嗑泳圈

IMG_6396_副本.jpg

 

大概玩個五到十分鐘就夠了

玩個水吃奶比較起勁,哈

 

夏天也可以在家讓二個寶貝玩水啦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