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1_副本.jpg  

我家小錢包公主自己在吃飯吶!!!好棒!!!

但能吃得碗內碗外都乾乾淨淨,那該有多好.....

 

哈 其實她會自己吃,但老是掉在桌上地上都是...

每次她吃完,我都要把黏答答的地板擦乾淨...

她也很有潔癖,手沾到米飯黏黏的一定要用溼紙巾擦個手...(媽媽覺得她好龜毛)

 

這次來看看小錢包公主用的這個新碗由哪些組成的咧....

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學習碗、分隔碗、上蓋、固定吸盤、感溫湯匙*2

IMG_5399_副本.jpg

 

我家除了小錢包公主,還有小元寶快五個月了... 

其實我也在考慮四個月到六個月間何時給小元寶副食品... 

這個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就先讓小錢包公主使用囉...

  

因為小錢包公主的食量已經跟大人一樣了~

所以分隔碗我拿起來,只用紅色學習碗;而感溫湯匙適合剛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小錢包公主也用不到!

先來看看她用這個碗用得如何吧?

 

正在勺她愛吃的丸子時,丸子掉在手把上,哈哈 沒有掉到桌上..

這也是一種變相的接法~~ 

IMG_5414_副本.jpg

 

我發現她勺起飯和菜時,碗的凹槽設計有輔助她勺起飯和菜~~

食物不易掉到碗外又可以確實勺到食物~

IMG_5450_副本.jpg

IMG_5403_副本.jpg    

 

媽媽在一旁觀察她吃飯~可以發現這小妞都不愛扶著碗...

好險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有附上固定吸盤,碗不會跑來跑去....

看她吃得挺好的,確實地勺起飯菜,確實地放進嘴裡....

IMG_5421_副本.jpg

 

很認真地自己勺飯菜耶!!!平常也沒看她這麼認真....

常常吃不好沒耐心,就請媽媽餵飯了...

看來這個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讓她很有信心耶...

都默默自己吃飯,沒有請媽媽幫忙...

IMG_5428_副本.jpg

 

看看她平常吃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這是使用T牌餐具時~~我每次都要叮嚀她請用手扶好,她都不理

而且她也不愛用圍兜~~

然後碗都會跑過來跑過去,有時飯菜都會掉到桌上~~

甚至嘴巴沒接好,掉得地板都是~~

IMG_5619_副本.jpg

 

為了讓她練習自己吃,必須忍受這樣的後果....

手、地板、桌椅都黏TT.....嗚 後果媽媽要收拾~~

IMG_5622_副本.jpg

 

終於有一個碗可以讓她吃得乾淨,終結媽媽餵食惡夢~

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很適合在自己學習吃飯的孩子~~

因為它的凹槽設計讓食物很順地掉到湯匙上,有固定吸盤讓碗不會動來動去...

 

本來想說分隔碗和感溫湯匙,小錢包公主用不到要收起來~

結果這小妞說"我要用!!!" 

哈 其實這感溫湯匙是在餵食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寶寶!!!是小湯匙...

所以較大的孩子像小錢包公主這樣,用這個小湯匙就太小了....

IMG_5749_副本.jpg

 

感溫湯匙變色啦...

這是給大人的警示作用,代表食物燙唷...

橘--->黃

IMG_5751_副本.jpg  

 

小錢包公主知道這感溫湯匙不適合她啦~~就留給小元寶弟弟用囉~

換用自己的湯匙開動啦~~~

這次有用分隔碗,把飯菜分隔開...小錢包公主覺得有趣!!!

IMG_5754_副本.jpg  

 

還很認真把她愛吃的貢丸放到飯上面~~

我覺得這個對於小孩的專注力還不錯吶...看她專注的神情!!!!

IMG_5763_副本.jpg

 

吃飯吃著吃著,我發現原本不愛扶著碗的小錢包公主~~

手主動放上握把耶!!!!而且吃飯吃得很確實喔

IMG_5765_副本.jpg

 

她邊吃邊把菜都放到飯裡,認真到吐舌頭....

吃飯吃起樂趣來了~~   

IMG_5776_副本.jpg

 

出去玩帶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握把大人小孩都很方便握,人體工學設計,左右手都適用!

IMG_5931_副本.jpg

 

這小妞愛跟爸爸撒嬌,要爸爸餵食~~

這個碗大人也能輕鬆握唷~~~

所以....以後換我餵食小元寶時,也不怕他小手來打翻我的碗...IMG_5930_副本.jpg

 

真是感謝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讓媽媽的育兒生活輕鬆一些 

IMG_5386_副本.jpg   

 

也想要這個育兒好物,可以點以下連結唷!!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相關連結:

英國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哪裡買

 

抽獎活動說明:
 
也想要【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嗎?
 
至下列網址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2548465671439/?context=create&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source=49
 

(影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