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_副本.jpg  

哈~這是小錢包公主去年快滿二歲時的照片~~102/8/23北投親子館..

當時她就已經會認烏龜身上的顏色,紅色、藍色、黃色、綠色這四個最熟!!!

二歲後就常常會說日常生活上的顏色,她自己也會問媽媽衣服上是什麼顏色?

就像個好奇寶寶....認識愈來愈多顏色了....

 

到今年103年我有幫他上英文課~~

利用那組貴鬆鬆的迪士尼系列,一星期抽空幾天幫他上一堂課~~

她還挺愛的,常常說:媽媽,我要上課!!

不過專注力頂多一個小時,沒辦法太集中!!!所以我堅持只上一堂課....

上太多效果也不會好....而且要挑她精神好的時候上會最佳!!

 

也有塗鴉顏色,都是用英文,所以她常聽我也常教....

(小錢包公主練習塗鴉填色(2Y4M4D))

我也常問她這是什麼顏色?英文怎麼說?

講久後,她都記起來了....愈來愈棒!!!

不用我說,她就會說紅色red、黃色yellow...等.....

 

我錄了影,小錢包公主講英文真可愛...

紅色red、黃色yellow、藍色blue、綠色green、紫色purple、橘色orange、粉紅色pink、黑色black、咖啡色brown、白色white

這是她學到這幾個顏色的英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