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09_副本.jpg  

3/4星期二是弟弟小元寶打預防針,原本小錢包也要打預防針~(【預防針】小元寶施打五合一第二劑/13價第二劑/輪狀第二劑(4M))

沒想到一來,日本腦炎疫苗施打完了,沒疫苗了,要等補貨~

冏....小錢包公主還失望一下咧...

 

噗~今天終於輪她來打預防啦~

上次她施打時,非常淡定耶,還一直盯著針看~~(【預防針】102年流感疫苗(2Y1M11D))

所以這次我也放一百個心..放心到拍照,哈哈~

她小時候打針時,我哄她都來不及了,哪裡有空拍,小錢包爸比也不愛我拍小孩大哭那面~

所以..小錢包小時候打預防針,我都只拍被打完後的大腿....

 

一樣先給醫生看看身體狀況適不適合打針~

這小妞熟門熟路,自己坐上椅子,自己給醫生看....

沒問題可以施打後,來量量頭圍吧~

頭圍48cm,跟一年前的頭圍一樣沒有變~~

IMAG2210_副本.jpg

 

再來量量身高!!!!

我一直以為她應該95cm之類,想說很高了,長個2~3cm差不多~

結果一量,身高98cm...驚!!!默默長大這麼多~~

也對啦...因為她坐電梯時,看後面鏡子本來看不到她自己,到現在她得到自己了,可見得她長高了!!!

哈 她量身高的表情好好笑,可能在想為何拿個東西頂著我的頭~

IMAG2211_副本.jpg

 

其實他的身高一直都是高人一等~~

比三、四歲的小孩還要高,常常被誤認為姐姐~~~

去吃壽喜燒超過90cm要收費100元,好加在她很愛吃肉有划算~~

出生53cm後,每次打預防針量身高,生長曲線總是落在"大於第97百分位",我也很習慣了~~

她應該天就是個落卡吧~~~哈哈

 

再來量體重~~一量完,護士說扣掉衣服重量,是14.4kg..

咦~在家量是15.6kg吶...護士扣的重量比較多吧...

還是一早還沒吃飯,變比較輕,哈...

IMAG2213_BURST002_COVER_副本.jpg    

 

接下來要打針啦....

先來酒精消毒一下~~~

小錢包公主很認真看護士在旁準備疫苗打針~~爸爸還在一旁哄她~~

IMAG2215_副本.jpg

 

結果打下去~

咦,表情完全沒變耶!!!!

打針前打針後表情一致,非常淡定.....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IMAG2216_副本.jpg

 

哈 好勇敢呀~~

還是你長大了,針變短了,沒fu.....

 

下次要施打是五歲的時候,哇~好久後.....

希望妳到時打針也是這麼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