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79_副本.jpg  

民國103年第1期台北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中山分館親子學習活動

小錢包公主的第五堂課

 

時間:103年2月21日(五)pm3:20 

地點:6樓親子共讀園地 

自備物品:剪刀/漿糊或白膠/8開圖畫紙1張/不怕用髒的衣服或圍裙/全開圖書紙1張/12色水彩/泡泡水1罐

 

哈 看到第一張圖就知道...這堂是要上剪貼課~

剪刀這東西我從沒讓小錢包公主碰過咧!!!

老師已印好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一整條的紙~

請小朋友排隊領好後~~教導怎麼拿剪刀~~

 

這對小錢包公主頗難耶!!!

在我的協助之下,才把一塊一塊的色塊剪好~~~

 

至於要黏貼出什麼?

我就問了小錢包公主,你要貼什麼東西?

因為座位是自己隨意坐的,同桌的三位都是小男生..

他們都要做車車,哈哈~小錢包公主就回我"火車"....

這三個色塊要拼成火車,還挺難的....

我就排好後,把白膠給小錢包公主叫她照我排的一個一個黏起來~~

她也很照實地黏....

所以這是照媽媽的排列黏貼的...哈...

 

很快的又到休息時間啦~~

一樣二十五分鐘....

問小錢包公主要不要看書,不要~好吧,就坐在旁邊發呆休息一下囉~~

 

接下來下半堂課

老師請小朋友排隊去領大塑膠袋、攪拌棒和吹泡泡的棒子~~

原來全開圖書紙是拿來舖在塑膠袋上面~~

利用水彩+泡泡水,吹出有顏色的泡泡~~~

要往圖書紙的地方吹,才不會用髒地板....

 

一開始小錢包公主吹不太出來~~

後來....一整個吹開了....

我就全給她自己去玩了!!!

老師說了一句:快下課了,各位家長可以照一下寶貝吹泡泡的樣子~~

二話不說,媽媽我馬上拿出手機拼命照....

 

結果...................嗚~就一星期而已,我的照片沒了XD

因為我手機的記憶卡壞了,還來不及存............嗚嗚

只剩下我上傳一張FB的照片...

你們大家看,多可愛,她超認真吹的啦...........

有的家長都在收拾了,她還沒有要下課的意思,我也讓她盡情玩...

反正收拾好再去排隊蓋小熊章就可以回家啦...

1781944_742233045789545_777896624_n_副本.jpg

 

下週2/28休息~~

所以不用去上課..

 

期待下次的課程^^

 

相關連結: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