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廠商請洽mail:angler85@hotmail.com 小錢包公主與阿愷醬粉絲團(小元寶改名為阿愷醬):https://www.facebook.com/smallchienbao921 (點入按讚即可成為粉絲唷) 2e044bdb9e271f2a

IMAG2062_副本.jpg  

民國103年第1期台北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中山分館親子學習活動

小錢包公主的第四堂課

時間:103年2月14日(五)pm3:20

地點:4樓感覺統合教室

自備物品:替換衣物/水壺/毛巾

 

只要看到是在4樓上課,衣服千萬不要穿太多~~

哈哈 根據上次經驗,媽媽滿頭大汗的~

 

利用下課時間,照了老師使用的器材~~

哈~二邊各有石頭軟墊和圈圈,中間有橋~

難度也比上次難了~~

上次的雙腳跳都只有一直線和高低~~

這次是...要雙腳開合跳~~~

跳這個不能心急,我都請小錢包公主跟老師教的步驟來~~

"蹲蹲跳"~~是上次雙腳跳時提醒小朋友~~先蹲再跳~~~

這次是"蹲蹲開""蹲蹲合"

IMAG2058_副本.jpg  

 

太心急跳,就會像這位小朋友一樣~~

跌倒了!! 哈哈....

   

 

大部份我都要扶著她的手,讓她跳~~

等她適應了才請她自己跳~~

IMAG2060_副本.jpg  

 

跳到終點一樣拿一塊積木,再開合跳那座橋回到前面去放積木~~

這次放的積木有難度~~~是凹型積木要由上往下放進去,但那個凹槽小錢包公主老是對不到XD

只能慢慢來囉~~來這邊就是"學"嘛!!!!

 

中間又休息二十五分鐘,小錢包公主還是多跳了一會兒才去休息~~

媽媽也才拍到她跳的樣子(下課才能拍嘛XD安全第一)

 

休息時間也可以看看書~~

小錢包公主看到一位哥哥在玩積木書~~

跑了過去~~剛好哥哥玩完了~~

積木書,她是只玩積木,自己疊高高

IMAG2064_副本.jpg

 

 

再來下半堂難度一樣增加~~

最後面老師會加較高的墊子,讓小朋友站在最高點再雙腳跳下來~~~

而這次不是拿積木,而是拿很像晒衣鏈那種鏈子.....

在玩之前,先讓小朋友練習鏈子扣鏈子,這個頗難耶!!!

小朋友的力量都還不足,我覺得要三歲以後比較會.....

又繼續跳跳啦~~~

 

上完這堂課,我想說小錢包公主應該累了加上今天又下雨~~

她居然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說我要溜滑梯,一幅超有精神的模樣~~~

好吧~~都出來了,溜滑梯有雨天備案,帶她去玩具反斗城消耗一下精力好了~~

哈哈...好像愈大精力愈旺盛耶!!

IMAG2072_副本.jpg  

 

 

相關連結: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y688
  • 看起來很不錯。。謝謝分享
  • 呵~不錯才分享^^這裡的課程滿多變化~連媽媽我也一同學習了

    小錢包媽咪 於 2014/03/09 0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