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不知為何生兒子都要送雞腿油飯,女生就要送蛋糕!!

小錢包公主就是送蜂蜜蛋糕(小錢包公主的禮物&彌月蛋糕---謝謝各位親朋好友)

小元寶是第二胎,沒想到要好的親朋好友們還是有送彌月禮,真的超感謝你們對小元寶的疼愛...

這次我們訂了林合發的北投分店--林和財油飯,超大盒的油飯...(謝謝提供照片的阿福,還拿伍拾圓做比對)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吃得開心、吃得滿意.....

 

小元寶現在已三個多月了,都有陸續使用各位親朋好友送的禮品~

現在要來好好地感謝大家!!!!

 

09

蘑菇被--感謝小元寶的小叔和小嬸送的,小元寶躺在搖床上都是蓋這件!!

奇哥柔舒毯--感謝飛飛姐送的,小元寶晚上睡嬰兒床時蓋的最佳被被!!

contex洗澡包巾--感謝婆婆市場的朋友送的,小元寶洗好澡都是用這個包!!

米兒寶寶包巾毯--感謝Angel送的,小元寶天一冷,蓋這個是最佳選擇,材質好舒服好舒服,出門保暖這也是最佳包巾,讚!!

 

08

沐浴組合系列還有按摩精油,小元寶陸續都在使用中!!!

我看可以用滿久的,到一歲應該可以~~~

謝謝柏勳一家人,老公的同學盈潔、學弟大賴,我的表妹阿琴,和老公的學生家長~~~感恩!!!

 

05

從S號到M號的尿布~~~這個消耗品用最兇了!!!!(漏拍了一箱S號+2包S號)

謝謝大家替我們省尿布錢~~~

感謝老公補習班主任Nicole,我們的好朋友包子、小賴、阿福、阿如,我的五專同學郁芬,市場阿姨,藥局阿姨~~~

謝謝你們還扛尿布來^^

 

04

各牌的衣服^^謝謝大家讓小元寶變帥哥~~~

這些服飾都加分不少^^Y

感謝ya媽、俊彬哥、孟孟姐、Joanne嫂嫂、柏勳一家、金蘭阿姨、張鈞老師一家、瑞君一家、裕凱一家、阿芬阿姨、大姐和學生家長~~

 

03

學步鞋和造型鞋~~

謝謝老公麻吉殺魚和市場阿姨~~~感謝你們!!!

 

02

感謝小蘭、Alex一家人~~~

一家三口前來探望,還送了我肖想很久的Skoot行李箱~~

還讓我挑顏色,真是大心,這款有私心,先給小錢包用,再換小元寶~~

男孩騎粉紅色也是BLING BLING啦....

 

01

感謝柏勳、湯湯、阿妹和未婚夫~~~

你們一行人前來探望還帶了許多禮品,真的送很大~~~

謝謝你們這麼疼小元寶~~~~

 

06

謝謝黃姐送的養氣人參,正好給老公補精、氣、神!!!!

謝謝怡文送的蚊子水,這是日本必敗產品,還有香蕉BANANA限定版(豹紋)~~~

謝謝學生家長送的固齒器蘇菲,寶寶界的明星商品,從小錢包那時就有一隻了,這次小元寶也有一隻新的囉^^

 

07

謝謝三姐、四伯一家、金蘭阿姨送的金飾~~

還有曉青姐一家、沈舅舅、二姐、媽媽、婆婆、陸阿姨、金蘭阿姨、陳啟洋和香菇~~你們包的紅包,我們都存入小元寶的戶頭囉(小元寶也開戶啦~~(2M))

 

最後謝謝有前來月子中心探望我的各位~~~

替小元寶謝謝大家,謝謝!!!!!

有了大家的疼愛,他會健健康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