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出國啦~這次要和同事青奇(我簡稱雙琪),一同至日本東京六天五日遊…
在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我們買了早午餐”麥當勞”…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還提早到了機場,怕飛機不等我們呢~~
等領隊小鄭集合了此行的人員...拿好機票後~~上飛機囉...

等待團員集合
全日航空機票
這是我們家舖設的地毯唷!
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

這次是坐全日空的飛機~~
在飛機上用完餐後,雙琪太無聊了,跟空姐要了撲克牌…
玩21點,我的牌都超好,black Jack,要不然就過五關還21點,青奇不信邪,說要玩比抽大小,我說黑桃A最大好了,我們抽完,我嚇到了~~我抽到黑桃A…怎麼運好成這樣,青奇都要直接叫我半仙了。

一下飛機,到日本已是晚上了,正在下機中就感受到一股寒意…我咧!日本在下雨>”<

我們前往了JUSCO,其實這裡就跟家樂福差不多,不過我覺得它的裝潢可愛也時尚多了~~在裡頭只能停留短短的半個小時,我們一路飆到了超市,買了些食物墊肚肚,接下來就要去旅館check in囉~yo yo yo…

很漂亮的水晶燈

Hotel Green Tower,一入lobby就看到大大的水晶燈,嘖~有三晚要住在這裡,很不錯吶~領隊小鄭拿好keys後,我們就要去那溫暖的房間囉~我們雙琪看到我們的房間,風水給它很怪,房間位置路沖,二個單人床上面又壓樑,有一床還差點面對鏡子,隔天我們就跟小鄭complain,呵~他說:拜託,這裡是日本,他們沒有風水這種文化。好唄~~~

我發現住日本的旅館,自己不用準備睡衣,他們都有浴衣給我們換洗,因為雙琪覺得穿浴衣太新鮮了,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第一天就很high…

二人拍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