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34_副本.jpg  

鏘鏘~這是小錢包公主最新髮型^_________^

這次媽媽狠下心來........來剪短髮啦...........

 

哎呀~小女生想說留長髮很好呀....

不過,最近小錢包公主拔頭髮拔到,爸爸媽媽都生氣了!!!!

都拔左邊的頭髮,而且有一塊真的被她拔到禿耶....

但....她有這種症狀,我想是她很焦慮、沒有安全感.....

 

為何沒有安全感呢??

因為....從弟弟小元寶出生後,滿月後我回家後.....

婆婆是休星期一,星期日都會帶倆姐弟回公婆家....

順勢就讓小錢包公主住公婆家,讓我稍微放鬆一下,只帶弟弟~~~

只是我們離開公婆家的方式,都是婆婆帶小錢包公主去洗澡時,就叫我們先離開....

就到了第三次,小錢包公主哭著打電話找爸爸媽媽....

到了第四次,回到公婆家,只要到了晚上,就會一直說"我要回家睡覺"(不斷重覆)....

 

孩子對不起,我感受到你的焦慮了,於是那次後,就沒讓她在公婆家過夜了~~

但...她也開始有"拔頭髮"這個動作!!!!

之前都只有"吃頭髮"而已(這個滿常聽到家長講的),她是進而"咬頭髮",到現在變"拔頭髮"~~

我每天都一直說不要拔頭髮,但總是看到滿地小錢包公主的頭髮,我都快瘋了!!!

好好一個女孩子,把自己的頭髮拔成這樣.....

無時無刻都出現"吃頭髮"這個動作,如圖....

cut before.jpg  

 

 

我就跟老公說了,我決定把小錢包公主的頭髮剪短~~

讓她不要一直拉自己的頭髮,不要一直拔~~

 

1/10去找了YUKI阿姨~~~

跟小錢包公主說要剪漂漂囉,反正這小妮子剪頭髮都超乖....

她都自己坐好好...要動刀啦.....

cut01.jpg

 

 

 

後面剪掉一些長度了~

瞧她一臉無辜,真不知她心裡在想什麼!!!

cut02.jpg

 

 

 

剪著剪著~~這小妞要開始頑皮了!!!!

嘴巴故意張大!!!!覺得這樣很好玩....(只是頭髮掉到嘴裡就不好玩了)

cut03.jpg

 

 

她玩了起來,開始裝一些表情~~

然後哈哈大笑,逗得大家也跟著笑....

這就是小孩的天真~~~~無憂無慮......(都不知爸媽很憂慮她的頭髮)

cut04.jpg

 

 

剪髮的小錢包公主,真的很樂在其中!!!

cut05.jpg  

 

 

因為這次剪得比較多,YUKI阿姨說要幫她洗個頭看一下長度修得ok不ok...

哈~~設計師親自洗頭耶!!!!

看這位小姐多大牌.................

cut06.jpg  

 

 

包好頭的小錢包公主,怎麼有種小貴婦的fu~~~

我只能說她命真好,過得真舒適....

cut07.jpg  

 

 

吹頭髮中!!!!

我叫她作"三八"的表情給我~~~

果真很三八阿花,哈哈哈

cut08.jpg  

 

 

又突然乖乖吹頭髮~~

cut09.jpg  

 

 

鬼靈精怪的小孩!!!

cut10.jpg  

 

 

來看看完成後的頭髮!!!!

超可愛啦~~~小孩好適合留瀏海唷,長髮短髮都好看.....

cut11.jpg  

cut00.jpg  

 

 

後來好自high...

對著鏡子裝表情,玩過後...累了!!!

沒電了............很自動地上推車說要睡覺.......突然覺得她又長大了!!!

(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沒有人推的狀態下,她自己睡著的耶!!!)

cut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