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金鑽  

雪印官網:http://www.snowmilk.com.tw/member_directions.php

 

參加資格:孕期中的媽媽及家中有0-3歲寶寶的家長

參加辦法:102/8/1起至雪印新版網站,填妥會員資料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通過審查後即可成為雪印金鑽A級會員,還可獲得雪印入會好禮雪印湯叉組
上傳證明文件:(以最小寶寶資料為主)
1、家中有3歲以下寶寶請將 a.媽媽健保卡(限本人申請會員,正面有身分證字號) b.寶寶健保卡(正面有身分證字號+生日)之2項證明文件上傳。
2、若為懷孕階段的媽媽請將a.媽媽健保卡(限本人申請會員,正面有身分證字號) b.孕婦手冊(有預產期那面)之2項證明文件上傳。
 
贈品寄送:入會禮僅限加入金鑽A級會員,贈品採批次寄送處理,成功加入會員後約4-6周以郵局寄送到加入會員的地址,若6周以上未收到請來電詢問,0800-081011或02-27581011查詢
 
為建立會員資料的完整度及維持更好的服務品質,舊會員的資料將不導入新網站,歡迎符合資格的舊會員重新申請加入!
 
 
我現在才想到這個可以加入新網站會員~~
小錢包公主現在都是喝雪印奶粉當早餐,雪印奶粉還是她自己賺來的~(
 
因為我還有個小元寶在肚裡,我是輸入小元寶的資料加入新會員~
期待入會禮囉~~
 
11/14收到囉^^
IMAG269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