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ila24    

哇!!!是黑白豹紋,女生只要一看到豹紋就會尖叫!!!當然為娘的我也不例外啦^^

(先讓我失控尖叫一下,啊.....啊.........啊...........................)

 

哈~~回歸正題!!!! 

這款是Zoila第三代輕量托特系列-「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

秋冬出了二款時尚新色:「灰藍丹寧」和「黑白豹紋」(圖片取自MamiBuy官網)

zoila02.jpg  

  

這款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可是一位台灣Zoe媽媽設計的唷!!一定要好好支持一下~~

因為Zoe媽媽有了Zoe,所以有了Zoila,Zoe是她的女兒,Zoila是她的夢想。(全文:Hello,Zoila!的故事)

logo上寫著Zoila with Love and Dreams

zoila02-1.jpg    

 

 

Zoe媽媽的設計理念,簡直道出我的心聲了,當了媽以後就不愛打扮,衣著以簡單為原則,愛穿平底鞋勝過高跟鞋,帶小孩需要這樣的好評:好可愛的baby,好優雅的媽咪(全文:妳需要什麼樣的媽媽包)

說真的!!!!媽媽也是需要被讚美的,我也想當個優雅的媽咪,不想變成黃臉婆,帶小孩出門我也希望我可以從容不迫,媽媽包可是媽媽帶小孩出門必備的一個重要裝備!!!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目前我有一個二歲一個月的小錢包公主和一個肚裡即將要出生的小元寶弟弟^^

媽媽包對我的生活來說,可是占了一個相當重要的地位~

哈 這樣講雖誇張了...但是帶小孩出門真的好需要一個實用又美觀的媽媽包(好幫手)...

 

 

當我收到MamiBuy寄來的箱子~超級開心^^

因為會讓我時尚又優雅的媽媽包就在裡頭,哈哈^^

要來開箱啦~~

zoila03.jpg

 

 

裡頭有~

1.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

2.同色系隨身包及斜背帶

3.透明防水拉鍊袋

4.防塵袋

zoila04.jpg    

 

迫不及待想使用這個媽媽包,黑白豹紋花色我超愛的啦^^

使用前先來介紹一下~~~

 

1.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

附贈可拆式「減壓護肩墊」舒緩肩膀壓力,而且肩揹帶為不易滑肩設計,所以看個人所需,可裝肩墊或不裝。

個人建議裝了比較好拿好背^^

zoila06  

zoila5-1.jpg  

 

菱格設計,包身輕盈不塌軟,空包放於地面可站立,取物超輕鬆。

尺寸:上長42cm,上長34cm,高度28cm,底寬15cm

zoila05.jpg  

 

空包0.4kg,材質是以尼龍為主,真的很輕呢~~~(用體重計只能到小數一位)

對媽媽來說,輕的包包才不會增加太多負擔,因為要追小孩就夠累了@@"

zoila07.jpg

 

貼心底部防髒設計,底部有一層透明軟墊可防水防髒~~

這個真的很貼心,有時媽媽包隨手一放,先著地的一定是底部,能先做好預防,就不用擔心媽媽包會髒了!!!!

zoila10.jpg  

 

多隔層設計,袋內有6個束口袋+2個拉鍊式暗袋

zoila08.jpg  

內袋還有二個扣環,可以拿來扣鑰匙、奶嘴、捷運卡等等物品~~

zoila11.jpg  

二邊都有側邊袋,背面有一個大拉鍊袋 

zoila09.jpg 

 

媽媽最愛收納多、隔層多的包包,因為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多~~~

要層層分清楚,媽媽取物才方便......

這款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真的把隔層做得很豐富,可以讓媽媽自己善加利用~~~

 

 

2.同色系隨身包及斜背帶

這個同色系的隨身包可放在媽媽包裡,也可以扣上斜背帶當小包包背!!!

媽媽最愛一物可以多用了!!!!這個讚讚讚!!!!

zoila12.jpg  

 

隨身包內袋有2個口袋+1個拉鍊暗袋

zoila13.jpg  

隨身包前面還有一個大拉鍊袋

zoila14.jpg  

  

這個隨身包我好愛唷~~~看它扁扁一個~~~ 

其實收納空間也好多~~

有時媽媽自己單獨出門的時候,也可以當自己的包包使用^^Y

 

 

3.透明防水拉鍊袋

這個設計是可放置溼的物品避免沾濕包包內~

zoila15.jpg  

 

不過可隨個人需求擺放東西,我就會拿來擺放藥品保養品等東西~~

因為小錢包公主有異位性皮膚炎,要擦的瓶罐還頗多~~

放在這個透明袋裡,還挺好找的,要什麼乳液或藥膏,一目瞭然~~

zoila16.jpg  

 

 

4.防塵袋

拿來收納媽媽包~~就像名牌包一樣要好好保存~~

呵~我可是要用二胎呢~要好好愛惜~~

zoila17.jpg  

 

 

接下來要首次使用這款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要來放東西啦~

 

因為小錢包公主長大了,要帶的東西比較沒那麼多了!!!!

待小元寶弟弟出生後,新生兒要出門,帶的東西可多囉....

到時我再來好好善加利用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的隔層擺放東西,有機會再分享^^

相信每個隔層都可以放到滿滿滿,哈哈哈......

 

先來看看我平常帶小錢包公主出門的所有物品!!!!

媽媽部份:水杯、手機、皮夾、媽媽手冊、鑰匙、雨傘

小錢包部份:水杯、髮飾、尿布、藥膏乳液(透明夾防水拉鍊袋內)、衛生紙、溼紙巾、餐具、貼紙書

zoila18.jpg  

 

接下來要通通裝進去囉~~(我的皮夾跟手機放在後面的大拉鍊袋裡)

zoila19  

 

拉鍊非常好拉,完全不會緊繃~~

zoila20.jpg    

 

整個媽媽包非常地直挺,沒有變形!!!!

東西都不會東倒西歪~

zoila21.jpg    

側面形狀也沒有變形!!!

zoila22.jpg  

 

 

媽媽包收拾好了,出門去!!!!

zoila27.jpg   

 

今天外出吃飯,順便帶小錢包公主去公園玩~~~

天氣真是晴朗......

zoila26.jpg    

 

我有偷問老公:給你背這款黑白豹紋會覺得娘嗎?!

老公說:不會呀~我可以背,沒問題!!!

其實,有時媽媽包->爸爸背也是挺不錯的啦^^

zoila30  

 

而且他還可以跟小錢包公主來個親子包~~~~

這樣多不賴,老公超愛小錢包公主的!!!誰叫他們上輩子是情人XD

zoila28.jpg  

 

現在對小錢包公主來說,這個隨身包還有點大,呵^^所以媽媽先背,等你長大再給你背~

以後長大,裡頭放小元寶弟弟的尿布請妳幫忙背唷!!!

(不知是不是聽到媽媽的心聲了,擺了一個很醜的鬼臉)

zoila33.jpg     

 

媽媽的隨身包~~~(抱歉,我肚子大到凸顯不出包包的時尚)

哈哈  但真的很好背唷!!!!

等生完,我就可以用成斜背....這樣追小孩也很好追,哈哈^^(看旁邊那位的調皮樣)

zoila34.jpg    

 

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除了肩背,也可以改成側背斜背唷!!!!

側背也挺好看的~~~~

zoila31.jpg    

 

肚子大得不像話的媽媽我也硬要背一下^^真的挺不錯的,好看!!!!

zoila32.jpg    

 

重點是黑白豹紋這個花色,真的超好搭配的~~~

不管是穿褲子、裙子等服飾,休閒、淑女等風格,都非常好搭好看.....

而且等小孩都大了,不做媽媽包,也可以拿來當一般的包包用.....

花色也不會退流行,真的是可以背好久唷~~~超值超讚!!!!!

zoila35.jpg    

 

  

相關連結: 

台灣Zoila媽媽包哪裡買:MamiBuy BabyShop寶貝特店

新手爸媽勸敗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