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64_副本  

謝謝babyhome舉辦的活動,也謝謝給我體驗的機會^^

我在市面上只聽過「滴雞精」,沒想到這次可以讓我體驗到老協珍的「熬雞精」~~

什麼是「熬雞精」呢? (以下資料、圖片取自官網)
 

老協珍官網:http://www.lxz.com.tw/

*百煉熬精華

老協珍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為了精綷老母雞特有的深層精華,獨創「熬工法」,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八小時,利用水合原理與濃縮技術,成功萃取出高品質胺基酸與膠原蛋白,不僅營養豐富、零抗生素與膽固醇,也更適於長輩、孕婦媽咪與幼童吸收。

*「熬工法」與「滴工法」的差異?

老協珍耗費二年時間,投入上千萬成本研發,發現傳統滴工法只能滴出雞肉中的肉汁,但利用老協珍傳承的熬工法,可精煉萃出雞隻本身更深層的精華,包含蛋白質及胺基酸等營養成分都會比傳統滴工法來的更豐富。

Clipboard  

 

 

*特色:

1.雙重認證:自營ISO 22000& HACCP國際食品廠,安全衛生有保障!

2.嚴格把關:SGS相關檢驗合格,低普林、零膽固醇、無塑化劑及抗生素檢出!

3.五倍濃縮:濃縮老母雞與豬楠排雙重精華,黃金色澤,濃、鮮、純、香兼備!

4.安心食用:生產過程無味精、無化學添加劑、無人工辛味劑、無防腐劑!

5.多元對象:孕婦媽咪、成長孩童、銀髮長輩、上班族,多元營養,人人有補!

**特別注意: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全,不建議飲用;痛風、高血壓及腎臟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Clipboard11  

 

 

寫著寫著我都流口水了!!!!

現在懷孕36週的我,可以來好好品嘗一下了^^

 

 

感謝老協珍提供了三包60ml的熬雞精~~ 

剛好孕婦我一包、二歲的小錢包公主一包、老公一包~~~嘿嘿 通通有補!!!! 

IMG_3685_副本  

 

 

每一包熱量20.4大卡,懷孕已到後期的我~~

也不用怕會變太胖,又可以補到肚裡的小寶貝^^

 

食用方式有二種:電鍋加熱法、隔水加熱法

採用IQF急速冷凍,-18以下完整保鮮,冷凍可保存12個月,四層不透光材質包裝,無塑化劑檢出,可放心加熱

IMG_3688_副本  

 

 

我是用電鍋加熱法:放入電鍋裡,外鍋加水1碗,約5-10分鐘即可飲用。

IMG_3689_副本  

IMG_3693_副本  

 

 

熱呼呼的老協珍熬雞精來囉~~~

哇~完全沒雜質、超透徹的~~我喝他牌的滴雞精,熱好都會沈澱很多雜質耶@@

IMG_3695_副本  

 

 

看看這透明的精華所在~~~

是由精心挑選CAS認證老母雞,挑選雞齡12個月以上第二代老母雞與特選豬腩排一起熬煮~~

IMG_3704_副本    

 

 

讓我來嘗嘗吧~

喝下去不是肉味是骨膸裡的香味耶!!!!!而且不腥,味道相當濃厚鮮甜~~~

真不虧是用獨創熬工法,慢工細熬,利用水合技術,深層萃取~~

他牌的滴雞精,口味不會這麼濃純香耶!!!!

 

我喝完了這碗,我家的小元寶一直踢我~~

好像在跟我再討一碗似的~~~我只能說寶貝,一天一包夠了啦.....

這一包就有五隻雞的濃縮精華了耶!!!!!

IMG_3702_副本  

 

 

既然小元寶都吸收到了~~~要來換姐姐啦~~~

小錢包公主二歲多,之前我在喝他牌的滴雞精時,她總是跟我搶著喝XD

這回這碗老協珍熬雞精,她會如何咧???

 

有圖有證據.....

邊喝邊偷笑,還喝到給我閉眼睛~~~

這麼enjoy~~~~~還一口接一口~~~~~

IMG_3724_副本  

 

 

因為太好喝了,這小妞二三下就喝光了!!!!

最後還.............整碗拿去KO掉~~~~~

還一直跟我說:我還要喝!!!!!

看來這碗老協珍熬雞精非常合小錢包公主的味口~~~

IMG_3742_副本  

 

 

因為小錢包公主表情實在太多了!!!

媽媽我錄了下來,問她好不好喝,還大聲說:好喝唷!!!!

   

 

 

待工作勞累的老公回來,也可以來好好補一下元氣~~~

老協珍熬雞精,真是征服我們一家3+1口的味蕾~~

 

 

老協珍

電話:02-86305658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32號4樓

DPG2013-105-840p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