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77_副本  

我實在是很歹命了,快生產前,居然感冒~~

一咳就是二個星期多,看婦產科開的藥完全沒效,一是醫生只聽症狀開藥二是孕婦的藥不能開太強~

老公也看我咳成這樣,夜夜咳夜夜睡不好~~

改去看耳鼻喉科囉~~去大同看,這間是自費沒有健保的唷!!!

但醫生很厲害.....老公感冒嚴重時都來這間看~~

而且我看這二次下來,我發現好多長輩都帶小baby來這裡看病耶!!!!應該是有口啤了!!!

 

咦~這篇重點好像是要產檢~~

哈哈^^"總之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看醫生跟等待~~呼~~

看完醫生又直奔馬偕~~今天的預約號碼超後面,51號耶!!!

不過,我們十點到,號碼跳到40幾號了耶~~

趕緊拿著上次的超音波預約單,先去照超音波~~~

我說超音波室的號碼跟人潮也太可怕了!!!!

還要等十幾個人~~~唉!!!!

 

我家小元寶今天腿都擺在我上腹部,一直踢我咧!!!!

 

簡單的照過超音波~~小元寶依舊一直在踢我~~

因為馬偕都照得很簡單,左上頭圍、右上肚圍、左下大腿圍、右下聽心跳聲~!!

預估體重2656g~~~~

IMAG1482_副本  

 

 

上次在李木生診所照完2466g(35w2d)~~今天2656g(36w)

所以短短幾天就有所成長唷!!!!!我也不用大補特補~~~

而且今天體重才增加8.1kg....有hold住唷~~~

哈哈 我第一胎胖了19kg咧,我都快哭了...補過頭了!!!

這胎特別克制.....

 

看了黃閔照醫生,他看完超音波~~~

就說剖腹排刀,可以排在預產期前一週....

11/4(一)和11/7(四)剛好是黃醫生排刀的時間~~

我剛好也看到的日子是11/4,至於時間方面,黃醫生說若有卡到急刀是以急刀優先~~

本來今天要約開刀時間,黃醫生看了一下又說下星期再約剖腹時間好了~~

真的是!!!!!!!!!!!!要等幾次才能確認嘛XD

大醫院真的好麻煩....李木生診所早早就約好了呢~~~

害我都想變心了......

 

 

36w後,就要開始每週的產檢啦~~~

因為還沒最後真正決定在哪裡剖腹,所以....

下星期開始,李木生診所和馬偕,等於一週看二次~

希望可以早早決定啦....

 

今天都開始洗一堆紗布衣要來迎接小元寶囉~~~

哈哈 愈到後期,體力真的愈差吶~~~

看來要陸續準備待產包囉~~~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