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833_599234953455839_939172673_n  

奇妮媽媽教室:舒緩下肢水腫~孕媽咪的足部按摩

時間:102年10月5日(六)PM2:00-3:00

地點:大葉高島屋12F第三會議室

 

奇妮媽媽教室是我在第一胎時上課,覺得課後禮最佳的一家廠商!!!!

所以第一胎也上了三次吧~一開始會知道訊息也是因為買奇妮孕婦裝買到成了會員~~

然而第二胎再怎樣也想上奇妮媽媽教室,不過居然都在台中舉辦~~

一直等到了八月,才有在桃園、板橋、台北舉辦~~

呼~9/27報名這天,我剛好在外面狂打手機,一直播了十分鐘吧~~

終於通了,也終於讓我報到奇妮的媽媽教室....

 

這次來講課的廠商是佐登妮絲....

全球據點:台灣、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未來也會在美國、緬甸設點~~

公司簡介後,就是說明了孕媽咪不適原因,可何改善等....

其實就是多休息、泡腳、腿部墊高、飲食改變等....

ge01  

 

 

互動時間,就是問問題拿贈品囉~~

我有回答到,就得到了試用瓶3g的佐JCF冰晶全效凝乳~~

ge02  

 

 

下課後,佐登妮絲贈送了一包無感輕盈霜可公按摩腿部~~

還有一份胜肽美顏spa護理499元體驗券,可體驗「胜肽美顏spa護理」一堂並加贈「毛孔霧化儀護理」一堂。

ge03  

 

根據我第一胎的經驗,當時拿著上美強生媽教送的登琪爾優惠券~~

進到登琪爾會館,想要出來,好像得掏出更多錢買課程才出得來XD

雖然老公也跟我在那享受了幾堂課程了,只是...真的不便宜,哈哈哈..

 

這胎也快接近預產期了,目前我也才去按過一次孕婦按摩~~

不過,有放鬆到就好囉....

 

最後最後,下課後~

要到大葉高島屋的三樓,去奇妮專櫃領取奇妮媽媽教室的課後禮啦~~

當天有很多產品的優惠,我該買的都有了~~~所以也用不到~~~

只參加了跟看版合照上傳到FB的活動~~~

ge04  

 

跟看版合照後,po照片到奇妮粉絲團~~

就可以得到一張佐登妮絲的舒壓體驗券~~

還機會可以抽中限量五名的"造型針織圍兜"~~

 

反正都來了,打個卡還可以抽獎,不抽白不抽囉~~

 

課後禮還挺重的咧!!!!aprica這本雜誌也太重了XD

ge05  

愛普力卡之幸福育兒書

奇妮愛媽咪專刊 2013年3月

奇妮愛媽咪專刊 2012年9月

產後專用產褥墊一包

康乃馨寶寶潔膚溼巾20抽一包

雪印成長尺

chicco寶貝嬰兒潤膚乳液、泡泡露7ml試用包

媽媽髮寶頁皮健康清爽噴霧

奇妮防溢乳墊一對

施巴除紋妊娠霜5ml試用包

施巴護潔露5ml試用包

康乃馨寶貝天使M號2片試用包

TRUE YOGA七天內三堂課程體驗券

奇妮各產品DM

 

 

還有每次我拍照,都愛來插花的小錢包公主~~

哈哈~她不是贈品啦~~~是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