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0/2一早來馬偕護理站報到呀~~~

媽媽我精神不濟,因為感冒了昨天一整晚咳不停,睡不著XD

辛苦小元寶要忍受媽媽咳嗽,媽媽的肚子起伏不定~~~

 

 

今天好險沒遇到黃閔照醫生去接生~~

要不然要等好久XD這次是25號,要等一下囉~~~

02  

 

 

今天34週~~~只要聽胎心音~~~

其實我都在李木生診所照超音波,所以在這邊沒照我也沒差~~~

03  

 

 

黃閔照醫生說,下次36週就要照超音波,看一下小元寶的大小~~

要來預約剖腹的時間,還要做乙型鍊球菌....

即使是要剖腹,還是會建議要做乙型鍊球菌檢驗.....

 

也先給我照超音波的繳費單,這樣下次來產檢就去護理站報到後,直接先去照超音波囉~~~

這樣也好,才不會門診等,照超音波又等,又要回門診再等~~~

 

只是下次產檢的號碼也太後面了吧~~~51號!!!!!

天啊~~這麼多人......

 

順便也說昨晚咳個不停~~~開個止咳藥囉~~~

04  

 

 

 

我只希望能好好睡上一覺~~

還是咳到了二點,但最後有睡著!!!!!

有睡一覺,似乎有比較好了......

 

辛苦小元寶要忍受媽媽不斷咳....不斷打擾他睡覺XD

我要趕快好起來呀,要不然小錢包公主現在是鼻涕蟲一枚~~~

 

現在變天了,大家多注意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