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  

我說最近的出生率很高唷!!!!因為後期來李木生產檢,幾乎每次林醫師又去接生了~~

像今天9/27來,林醫師又去接生了,而且是自然產,要再等個四十分鐘吧..

邊等邊吃早餐~~~

 

一旁在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高醫師,又看到小錢包公主~~

又拿貼紙出來給她囉,呵呵^^高醫師超愛小錢包公主的!!!

3302  

 

 

可能太早起床了,這小妞趴在爸比身上~~眼睛迷矇了@@

3303  

 

 

就在小錢包公主吵著想回家時,終於輪到媽媽我了!!!!

來進去照超音波囉~~~~

只是小元寶這小子又趴著了,要不然就側躺手擋著XD

每次都不讓我們看一下那英俊的臉.....

 

 

照常先來量個頭圍~~

3304  

 

 

看看脊椎、內臟~~~

現在以肺部發展比較成熟,會一開一閉很清楚~~

黑黑的是胃~~

3305  

 

 

量肚圍~~~

3306  

 

 

量大腿圍

3307  

 

 

小元寶的體重約1873g...

 

 

再來聽聽心跳聲~~~146次/pm,正常

3308  

 

這次還有錄了影~~~咚咚咚

  

 

 

看一下臍帶,有一條繞頸,不過醫生說這沒關係~~

小元寶會動來動去,測一下血流,正常!!!所以沒有緊勒....

3309  

 

我也錄了影~~

  

 

 

最後,要照4D~~

但小元寶這小子!!!!!手還是給我遮著~~

醫生都會叫我咳一下,這小子還是不移動~~~

好吧....殘念!!!!只能隱約看~~

3310  

 

 

嘿嘿~當然4D也要錄個影啦~~

只是這小子不給我們看臉啦~~~

都只有一瞇瞇.....現在只會貶眼睛...

因為要照臉削過頭才會黑黑的...只是這小子手一直擋著啦~~

最後醫生還說....頭髮比較少~~~哈哈哈 全家都笑了!!

  

 

 

就是這個刺刺一根一根的,就是頭髮唷~~

李木生診所的超音波真是太厲害了,照得這麼清楚~~~

3311  

 

 

今天33週又2天~~~

八個月後,要開始二週產檢一次啦~~~

現在我又馬偕、李木生二邊看囉~~~變成一星期看一次~~

 

下星期換去馬偕看醫生啦~~~

馬偕要35週後,照了超音波看體重才能跟醫生約剖腹時間....

so.....一切還沒確定前,還是先二邊跑囉~~~

我還是愛在李木生照超音波......

 

 

 

 

 

創作者介紹

已為人妻人母的小錢包媽咪~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