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時間:102年08月27日(二)pm2:00-3:30

地點:麗嬰房中山門市

講師:風車Tina

 

一開始她先解說五色食物該怎麼吃?

因為時間的關係,她舉二色例子~~~

早餐適合吃白色(肺),晚餐適合吃黑色(腎)!!!

白色食物:山藥、杏仁、薏仁…等

黑色食物:黑芝麻、茄子、葡萄、紫米、黑木耳、海帶…等

我google了一下五色食物要怎麼吃?(點入)

 

也說明了坐月子的謎思,哈~

這堂課我完全忘了帶紙筆來做筆記,所以就用聽的^^

現場也只有我是第二胎媽咪,噗!所以講師講的我都知道...

在這就不贅述了.....

 

最後是有綁腹帶的現場教學啦~~

我第一胎時也有綁過,只是我早就忘光光啦....

大家也都用手機錄下了,當然我也錄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的課後禮是一盒「幸福的丘」點心唷!!!

我拿回家孝敬我媽和小錢包公主....

小錢包公主把整個戚風蛋糕吃光光耶!!!!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