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uby小章魚圈圈樂

充滿樂趣的洗澡互動玩具。 訓練小孩的運動技巧及手眼協調功能。

讓寶貝洗澡時樂趣無窮!!!

 

真是謝謝盒子舉辦的徵文活動,也感謝給我體驗的機會~~~

Nuby的洗澡三寶:小魚投籃組、小章魚圈圈樂、烏賊水槍

28_300  

 

真的是好想全都入手唷!!!

呵呵^^家裡其實有一隻烏賊水槍了呢!!!

這次寄來的是小章魚圈圈樂唷~~~

媽媽我樂翻了,這個我沒有耶!!!(咦~這不是給小錢包公主玩的嘛,媽媽在樂什麼?!)

 

 

02  

哈~這隻章魚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小錢包公主一看到就一直叫我要拆給她玩...

今晚洗澡就會給你玩啦....

 

 

03

小章魚一隻,三個造型圈圈(泳圈、海星、魚)

 

 

來拉近看一下吧~~~~

04

05

06

頭部腳部都是無銳角,圓滑造型,有六隻腳可供小朋友套圈圈(章魚實際上是有八隻腳啦)

安全的形狀,不會傷到小朋友的小手~~~

臉上的圓點色彩豐富,及可愛的笑容,可以教導寶貝認識顏色及豐富他的視覺神經...

觸腳的凹凸點,可以刺激寶貝的小手肌肉...

 

 

07  

08  

09  

跟水有關的造型圈圈:魚、海星、泳圈

魚的眼睛是立體的呢!!!小錢包公主一眼就說魚~~

這正是她最近愛看的動物之一,常常駐立在魚缸前動都不動地看著魚呢....

海星有二面,一面是凹凸、一面是平的~~

 

 

10  

可以隨意地套~~寶貝的小手很容易就套上去!!!

 

 

 

輪到小錢包公主來玩耍啦....

媽媽也把玩夠久了^^"""

11  

12  

13  

小錢包公主輕而易舉完成三個套圈圈呢....

她套圈圈時,好專心唷!!!!

 

 

14

15  

套完圈圈後,這小妞把造型圈圈拿起來玩~~~

她拿的可是她最近最愛的動物-魚!!!嘴裡還說著"魚"~~~

哈哈 她拿著魚還對著媽媽笑著說:游泳~~~

原來她是在幫魚游泳.....真妙......

 

 

16

套圈圈也沒局限怎麼套,一隻腳套二個圈圈也是ok唷!!!!

瞧小錢包公主自己套二個.....(媽媽我只在一旁看她玩,我沒教她唷!!!)

 

 

17  

瞧小錢包公主還好奇小章魚的腳上的觸感...

用她的小手去按壓呢!!!!

 

 

18  

猜猜小錢包公主在跟媽媽說什麼?

-

-

-

她說:要幫小章魚洗頭和洗臉~~~要洗香噴噴唷!!!!

哈哈哈,她在學媽媽幫她洗頭洗澡~~~

小錢包公主現在都很愛模仿大人,在一旁看她的媽媽我都笑了!!!

 

 

19  

小章魚圈圈樂現在除了是小錢包公主洗澡的玩伴外~~~

也是小錢包公主游泳玩耍的好夥伴呢!!!!

 

 

 

對Nuby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做以下連結:

Nuby官網

Nuby FB粉絲團

盒子購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