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昨天8/20才宣布今天8/21放颱風假(潭美颱風)~~
一看8/21早上我要產檢耶!!!老公打了電話去馬偕詢問,結果門診照常耶!!!
只能隔天看天氣再作打算囉....

結果報到後,到門診門口等,看到「醫師進行治療中,請耐心等候。」的標語!!!
呃@@"是去接生嘛~~~
還好也沒等太久,黃閔照醫師就回來了!!!

今天聽胎心音即可....
其實我都還是會回李木生照超音波,所以沒什麼差^^"
黃醫生速度之快呀,我才詢問我肚皮之前有過敏有沒有關係的~
他胎心音聽一下下就好了!!!!

他說我的肚皮是妊娠搔癢症,一般孕婦很常見!!!
但我肚皮是的斑點都沒消掉XD
黃醫生開了一個藥給我,是抗組織胺,孕婦可以擦的!!!
04  

黃醫生說擦了會嗜睡...
我還問擦肚皮上還會嗜睡哦?
黃醫生回我因為吸收了,當然囉~

哈~真的癢到不行再擦吧(我心想)
因為抗組織胺這種東西,是類固醇耶,我不是很想擦....
真的是拿心安的....

話說今天的重點是要抽血驗血糖和B肝!!!!
所以今天要喝糖水和抽血....
開單結帳後,到一樓7號櫃檯去領我的糖水~~
02  


領完後,加入冷水,十分鐘內要喝完~~~
從喝的第一口開始計時一小時,提早五分鐘回來等抽肇....
03  


就在瞎混之後...........
提早五分鐘回7號櫃檯,領抽血序號,因為要馬上抽所以直接拿牌,不用抽號碼牌~
05  



這一抽,還真久!!!!因為要抽三管~~~
札一針後,等血流完第一管、再換第二管、最後第三管....
血流比較慢,所以我稍微瞄了一下,不瞄就算,一瞄還真有點軟腳~~
血好濃呀XD 看著自己的血被抽出來....雖不怕...但看了還真會頭暈...

 

終於我可以去吃午餐啦~~~

一個早餐沒吃還要抽血,真的頭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