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北投親子館也在102年沒多久開館了~~~

102/3/12有帶小錢包公主來初體驗,當時她17M19D大~~

當初還是現場一個一個排隊進去~~~

 

 

隔了許久,102/7/26我又帶小錢包公主來玩囉!!!她也已經22M5D了!!!!

這次我有先預約,北投親子館會分二排排隊~~

一排是預約(50對親子),一排是現場(20對親子)....

01-1  

 

 

來一一看小錢包公主怎麼喜歡在這裡玩吧~~

北投親子館有二層樓....

 

一樓體能遊戲區

02  

 

 

這裡的右半邊比較適合小錢包公主玩^^"

因為左半邊是樹屋區,要攀爬,小錢包公主還太小了!!!

02-1  

 

 

當時右半邊有溜滑梯等玩具~~

小錢包公主第一次來時,還不太會使用....

在爬過那邊房子時,用屁股盧過去,不是用爬的XD

 03

 

 

長大後來玩,似乎不夠溜了,還給我用站的下來XD

03-1  

 

 

第一次來時,還有木馬和毛毛蟲的洞可以鑽~~~

一歲就會走路的小錢包公主,就是因為這個洞要用爬的....

她回家後,又突然在地上爬了起來,哈哈哈~~

04  

05  

 

 

不過再來這次,都沒有這二樣了!!

到是多了一樣新設施-烏龜溜滑梯~~

小錢包公主對這隻烏龜挺有興趣的!!一直在上面爬來爬去~~~

05-1  

 

 

接下來的玩具,因為她長大了!!

也會學別的小孩玩~~~嘴裡一直說要玩要玩的!!!

05-2  

05-3  

 

 

 

一樓後面還有扮演舞台區~~

06  

06-1  

 

 

小錢包公主最怕熱了,第一次來給她頂帽子戴~~

戴不到一分鐘就拔掉了,何況是要套上衣服!!!

07  

 

 

長大後來,她直接上舞台上面跑跑跳跳~~~

07-1

 

 

再來,要看看不適合小錢包公主的左半邊~~

這比較適合3-6歲的孩童唷!!!!請家長務必陪伴身邊~~~

08    

 

 

小錢包公主對任何器材都嘛很新鮮!!!

第一次來爸比扶,她腳走著就上去@@"

09  

 

 

長大後,懷孕的我帶了小幫手peggy姐姐~~~

依舊是有扶著,腳就往上走,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09-1  

 

 

一旁還有樓梯可以上去!!!!

第一次什麼新鮮都會去瞧瞧!!!!當然累的是大人~~哈哈

11  

 

 

第一次來時,還有積木可以用桶子裝上來~~~

後來再來,好像沒看到這項東西了!!!

12  

 

 

上來除了剛剛走上來的樓梯可以下去外~~~

還有二個通道~~~我想這個小錢包公主沒辦法XD

13  

 

 

結果長大後來,居然賴在那說要爬!!!!!

(大驚)那網子的洞太大了啦XD妳還沒二歲耶!!!!

好加在有位哥哥卡在裡頭,他的媽媽正設法讓他出來....

要不然我怕小錢包公主就直接給我鑽進去了!!!!

13-1

 

 

在一樓動態的遊戲玩完了!!!!

可以上二樓玩玩別的.....二樓都是屬於比較靜態的遊戲.....

也提供了三歲以下嬰幼兒的區域....

14

 

 

二樓有很大的空間,可停放推車,還有置物櫃、鞋櫃~~~

一樓也有,只是比較小一點....

15  

 

 

能飲食的地方也在這裡,有小桌子小椅子可以坐~~

15-1  

15-2     

 

 

長大後的小錢包公主,會說要尿尿了!!!

立馬帶她去~~~

坐上小馬桶尿尿,還會自己洗手~~~

15-3  

 

 

第一次來時,小錢包公主只會跑來跑去!!!

對任何東西都沒有定性,都玩一下下就跑掉~~

稍微看一下有哪些區域吧~~~

 

0~3歲感官動作探索區

16  

 

 

第一次來還會進去玩一下下~~~

要在旁邊顧她,怕她踩到其他只會爬行的小孩咧!!!!

17

 

 

 

語言閱讀區

老實說,小錢包公主能看完一本書就很不容易了!!!

18

 

 

益智科學區

有很多拼圖、串珠等玩具~~~

這次第一次來時的樣子~~~

19  

19-1

 

 

 

後來的空間規劃不太一樣,變得沒那麼擁擠~~

還有一個大地墊在中間~~~

19-3  

19-2  

 

 

積木區

這區小錢包公主都沒有想要玩的意思~~~

20  

 

 

黏土著色區

21  

 

 

小錢包公主第一次來超好奇的!!!

捏捏捏!!!不過也沒玩太久.....

 22

 

 

 

水彩畫畫區

23

 

 

第一次來,想說讓她玩一下~~

結果畫一下下而已,她就沒興趣跑了!!!!

24

 

 

長大後的她,這次卻不一樣囉~~~

25  

 

 

跟我說她要畫爸爸,就開始畫畫!!!!

還跟我說頭、眼睛、嘴巴、鼻子、下巴、耳朵!!!!

26  

 

 

只是這個畫好抽象唷!!!

媽媽我覺得很像"龍"的頭耶~~~~~~~~~

27  

 

 

她就持續地畫呀畫~~

28    

 

 

隨著一旁的小朋友都換了三、四批不一樣的人!!!

小錢包公主仍在畫呀畫~~~

偶爾媽媽我問她在畫什麼?她會轉過來跟我說說一下~~~

29

 

 

這一坐著畫,就是四十分鐘耶!!!

太不可思議了!!!!

她居然這麼有定性,肯在這邊畫畫~~~

小錢包公主長大了!!!

 

後來改用站著畫,又畫了十分鐘~~~~

30

  

 

 

突然這小妞轉過來還嘟嘟嘴!!!!

31

 

 

原來是她想要洗手了!!!!

只是又很想繼續畫......她正在爭札~~~~

於是媽媽說了一句話解救了她:妳要洗手可以先洗呀,洗好再來畫呀~~~

哈哈~~於是她才跑去洗手再來畫~~~

 

就這樣畫了五十分鐘之久!!!!

讓媽媽挺著肚子坐在旁邊休息真好~~

 

後來有廣播說:會有帶動唱的表演~~~

我就問小錢包公主:要不要去跳舞?

她居然回我:阿虎?

呃@@"都好啦~~反正....也差不多該離開這邊了!!!!

 

我們就整理後到一樓集合~~

原來是有大姐姐在教帶動唱~~~

32

 

 

這小妞好害羞呀!!!!

因為平常都是在家裡看電視裡的姐姐教帶動唱!!!

真的在生活上這樣教她,她反而不敢動作還害羞~~~

33  

 

 

不過,帶動唱了幾次後,小錢包公主觀察後~~~

才慢慢high....真是悶燒耶!!!

34    

  

  

 

 

去了幾間的親子館,覺得小錢包公主比較喜歡在這間玩!!!

設施比較多,小錢包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畫畫可以畫這麼久,我都好佩服她~~~

 

 

 

要預約親子館可以直接上網預唷!!!

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