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們在中山親子館試營運期間,也是剛好花燈展的前一天~~

帶小錢包公主去現場排隊玩耍....當時她才17M~~~

 

剛開始試營運,都還沒有置物櫃....

只能放在開放的架子上...

一個場次只開放100人(包含大人小孩),所以拿號碼牌也是一人一張~~

02

 

 

 

後來我七月份去了第二次,小錢包21M26D~~

相隔了五個月再去~~哈 好像隔很久了....

置物櫃都安裝好了!!

02-1  

 

 

來看看小錢包公主17M21M26D時,玩得有什麼差別吧~~

 

0-2歲專屬遊戲區

 

17M時,都待在0-2歲專屬遊戲區比較多~~

還會玩玩溜滑梯.....

03

04    

 

21M26D時,來到同一區~~

能玩得大不相同囉....

 

只是我帶小錢包進了0-2歲專屬遊戲區沒多久....

工作人員跑來問我:「小錢包公主有沒有超過二歲了?」

噗!!媽媽我習以為常了,我回:「她還沒二歲,只是長得比較高而已。」

也難怪會誤會啦,因為小錢包公主從小就"高人一等".....

現在已經90CM了,常常被人誤以為是二、三歲的小孩....

05-1  

 

哈哈 小錢包公主你可以玩啦~~

媽咪會幫你把關滴...你符合資格啦....

這次很愛跑到這個"weplay搖滾陀螺"裡呢~~~

05  

04-1  

 

 

親子玩圖區

 

這區擺放各種閱讀書本和布書等東西~~~

17M的小錢包公主沒什麼興趣, 進去看書只能坐在地上....

06  

 

還搞怪@@

07  

 

 

21M26D來時,這區的外牆有塗鴉了!!!!

裡面也有很多小椅子可以坐,只是........裡頭好熱唷@@"

08  

09  

 

 

親子劇場&想像旅行

 

17M的小錢包公主對這邊很陌生~~

請她躺在螢幕上,她完全不敢!!!

一開始先躺在爸比的肚肚上,後來才敢躺在上面.....

10

 

 

這個螢幕的上面有一大面鏡子和攝影機~~ 

它會轉到電視螢幕上,很像在海裡面~~所以才叫想像旅行.... 

只是那個鏡子也太髒了XD

11  

12  

 

 

21M26D的小錢包公主再次來到時~~~~

完全不用大人陪,自己很自動躺上去~~~

當然上面的鏡子乾淨多了,哈哈哈(我好像糾察隊)

13  

14  

 

 

操作體驗區/創作體驗區

 

這二個區域,小錢包公主最最最沒耐心....

因為這要大小孩才能操作,大概要三歲以上的小孩吧~~

15  

 

不過有一小區域,17M的小錢包公主非常有興趣!!!

就是挖沙子找玩具....

16  

 

 

這二個區域,21M26D的小錢包公主依舊沒興趣~~

坐一下下就溜了...........

 

 

攀岩區 

 

這區當然小錢包公主不適合,但.....她好奇心使然~~~

好奇牆上黏得是什麼....

還沒二歲的小錢包公主到這區也只是在軟墊上跳跳跳.....

17

 

 

哺乳室

 

這好像是親子館裡的基本配備!!!

30  

 

 

 

簡單介紹過中山親子館裡的幾個區域了~~~

 

現在要來說我七月暑假帶小錢包公主去中山親子館....

剛好有活動,裡頭擺設像恐龍公園~~

還有闖關活動~~~完成六個關卡可以獲得探險禮物....

都來了,讓她玩一下吧.....

18  

 

 

關卡可以自己任意選擇先去玩哪一個~~~

這次是我和阿嬤帶小錢包公主去~~只是...闖關這東西還是媽媽我來吧XD

我大著肚子帶著小錢包公主闖關...

 

第一關丟丟恐龍蛋

只要丟中三顆球進箱子裡就可以了!!!!

小錢包公主年紀小,可以在箱子前面丟就好,哈哈哈.....

19

 

 

第二關歡樂跳舞機

這關是擲骰子,然後教小朋友站上正確的數字並說那是什麼部位~~

20

 

小錢包公主擲了三次,都是三點,都是恐龍的腳~~哈哈

我有認真玩耶!!!!!!媽媽很認真教小錢包公主~~

只是小錢包公主一心狂擲骰子XD

21

 

 

第三關恐龍拼圖大作戰

我只能說,這是媽媽在闖關XD 我獨立完成拼圖.....

小錢包公主根本不理我,玩一旁的貓咪.....

22  

23  

 

 

第四關勇闖恐龍洞

這關也太難了,孕婦我走這個太危險,加上小錢包公主還沒二歲,身體還沒這麼協調啦~~

24  

 

好險這有得變通,請小錢包公主走這個weplay波浪觸覺步道再鑽進一個洞即可!!!

這個洞是用環保材質製作,用保特瓶和紙箱製作~~

小錢包公主還滿聽我的指示~~哈 這關要她自己來呢...

那個洞媽媽可能會卡肚卡整個人XD

25

 

 

第五關積木小恐龍

這關是要用積木拼出恐龍即可過關!!!!

看來這關又要媽媽來了!!!!

26  

 

本來試圖讓她在旁邊陪我拼的~~

結果....小錢包公主坐不到一分鐘XD

留媽媽一個人完成,我怎麼這麼命苦呀.....

27  

 

 

第六關尋找恐龍蛋

就是找尋在親子館裡究竟有幾顆恐龍蛋囉.....

櫃檯旁就有一顆白色的恐龍蛋啦~~~

28  

 

因為前面五關實在是搞累了孕婦我了!!!!

我請阿嬤去顧小錢包公主,我來逛逛親子館,順便看看有幾顆恐龍蛋....

完成六關後,去櫃檯領探險禮物囉.....

 

禮物是童心園的貼紙.......

區區一張貼紙,媽媽我好累呀......

不過小錢包公主很愛貼紙,讓她體驗一下闖關也好....(媽媽自我安慰)

29  

 

 

 

現在親子館都有整合在統一的網站囉~~

臺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

會員登入後,就可以線上預約囉~~

共有六處親子館:131Fun心玩親子館(中正區)、松山親子館、中山親子館、北投親子館、大同親子館、文山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