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月  

小錢包公主17M21D時,媽媽想說她頭髮長了,要幫她綁頭髮~~

結果這一綁,綁出她的陰影...

一直跟我喊"痛""痛""痛",然後扯她的頭髮,試圖把橡皮圈拿下來....

媽媽我也試圖幫她弄鬆,但她一直不肯接受XD

所以............想幫她綁漂漂失敗..........

 

 

五月份天氣愈來愈熱,去公園玩時,很想幫她綁~~~

但她每次給我的回應就是"痛",然後跑走...(連綁都還沒綁咧)

02  

 

 

在六月份時,天氣真的變熱了!!!!

阿嬤也很想幫小錢包公主綁頭髮,還特地買了日本來的橡皮圈....

有各種顏色,想藉由顏色來吸引她的注意~~~

小錢包公主似乎有點被吸引了.....替她綁了粉紅色的橡皮圈....

阿嬤就趁機綁了起來,也不敢綁太緊....

03  

 

 

過了二、三天,見小錢包願意給綁~~

小錢包公主挑了藍色的橡皮圈,這次綁了俏麗的二球...也是盡可能鬆鬆地綁...

綁好後,全家都要說"好可愛,好漂亮唷"....要讓她喜歡這件事!!!

 

吃著她愛吃的蔓越梅乾,呵^^她綁起頭髮來,顯得眼睛更大顆呢...

04  

 

本來想說她慢慢接受了呢.....

到了晚上後,這二球變得又鬆又垮要掉下來了....

阿嬤想幫她重綁..................

結果..........................

 

小錢包公主尖叫跑開了.....噗!!!她不願意再給綁了XD

 

 

呵呵^^

小錢包公主20M29D這天,要帶小錢包公主去參加聚會...

媽媽我一直說:我們來綁漂漂好不好,外面好熱唷,綁綁好涼~~

小錢包公主跟我說:好~~~

 

她願意給媽媽我綁頭髮耶!!!!

我當然也有很多顏色的橡皮圈....

 

小錢包公主綁起來,可愛極了!!!!

眼睛也好大顆唷!!!!!

這次也綁二個丸子~~

06  

 

 

可能頭髮不夠長,到後面還是變二支尾巴~~~

不過一樣很可愛啦....

08  

 

 

之後,她都非常願意讓媽媽我綁髮~~~

而且綁緊也沒關係唷!!!!!

哈哈....

09 

 

 

愈接近七月,就愈熱!!!!

現在去公園都可以綁髮啦~~~~

想幫他綁高一點,讓小錢包公主涼一點.....

只是不夠長,下面掉下了好多鬚鬚.....

10

 

 

 

趁著暑假,小錢包爸比有點時間....

帶小錢包公主去外出玩耍去,現在都可以幫小錢包公主綁漂漂...

只是她的耐心不久,只能從一支變二支上變化......

要綁複雜的,怕她沒耐心就跑了.....

 

隨著小錢包公主頭髮愈來愈長.....

綁起來愈來愈像孩童,不像幼兒呢.....

12  

 

 

綁起來後,挺多加頂帽子~~

以前小錢包公主不愛戴帽子的,是現在比較愛漂亮才願意戴~~~

還會擺裝可愛的POSE.....

13   

 

 

小錢包公主本身遺傳到我們父母的體質,就是怕熱!!!!!!!!!!!

帶她出去玩,她滿頭大汗咧!!!!

好險她肯給綁頭髮了,一方面她愛漂亮,另一方面她也怕熱...

15  

 

 

綁二支,真的超適合她這個年紀的小朋友~~~

超超超可愛....配什麼衣服都很適合!!!

18

20    

21  

 

 

去修完頭髮~~~

阿姨也會幫她綁漂漂^^

這小妞還會要求阿姨幫她噴香香~~

22  

 

 

夏天玩水,也方便多了!!!!

頭髮一紮就可以下水玩啦~~~

24  

 

 

等小錢包公主大點,有耐心點~~~

我就可以幫她做多點變化啦.....幫女兒打扮地漂亮,媽媽也開心....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