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錢包愈來愈會模仿大人了!!!!

連媽媽講電話都要搶XD

其實小錢包他會接電話,只要滑開就可以接了!!!!

但他很聰明都會拿給媽媽說:爸爸,意思是爸爸來電(因為手機有來電大頭貼)

 

7/18這天硬是把我電話搶走,然後走到鞋櫃旁講電話~~~~

= =我還沒跟老公講完話,就被搶走了XD

只聽見小錢包說:吃飯、餓餓、阿虎........阿嬤等詞~~

冏....何時要還媽媽手機? (還小露香肩XD...其實是包屁衣鬆了XD)

  

 

 

 

隔天7/19,我接起老公的電話~~~

小錢包一直在旁邊吵著要講!!!!!!!!!!!

趕快重要的事講完,把手機給了小錢包 (我受不了她的疲勞轟炸,一直說:要講要講....................)

 

講手機都要就定位嗎??

鞋櫃旁是你專屬的講電話區域嗎??

妳還給我偏頭、轉圈....一整個在跟情人講電話嗎?

好啦....妳上輩子的情人....讓妳讓妳.....

02

 

 

 

7/25這天...........

她講電話講超久的啦.................

小動作也太多了..............

 

一樣又到了鞋櫃旁講電話

03

 

 

說得有模有樣!!!!!!!!!!

04  

 

 

這動作是趕媽媽走的意思嗎?

嗚嗚嗚 不准我偷聽嗎?

05  

 

 

是講什麼講到翻白眼

06

 

 

最後,我問老公,小錢包到底在跟你說什麼....

他說他也不知,就餓餓、吃飯飯、阿虎什麼都講,有時也沒聽到聲音.....

 

其實沒聽到聲音是.............

小錢包有時會拿著手機發呆............是在整爸爸嗎?

爸比完全在自言自語中!!!!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