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今天一家人又來剪髮啦~~~

夏天實在太熱啦,我們一家都怕熱.....

頭髮當然要剪的剪(父),要打薄的打薄(母),要修瀏海的修瀏海(兒)~~~

 

大家也知小錢包公主愛漂亮,剪髮可以自己坐不用大人抱~~

只是上次到後半段就撐不住了XD (小錢包公主剪毛記part V(20M14D)

 

這次究竟會如何呢?讓我們看下去!!!

 

 

先拆掉她一頭亂髮,今天主要要修瀏海~~

上次有修比較短的斜瀏海,撐了比較久~~~

這次稍微來修一下瀏海~~

01

 

 

這小妞好開心唷!!!!!!!!!

因為她在爸爸媽媽用頭髮時,她狂睡~~~~

睡到我們都快好了才起床,所以精神很好....很high~~~

02  

 

high成這樣,我也看不懂在演哪一齣~~~

嘴巴還張這麼大>///<

03  

 

 

持續high中~~~~愛漂亮成這樣....

我一直說誰要變漂漂呀~~~~她就一直很興奮~~~ 

04  

 

 

結果..........

 

high過頭,嘴巴張得過大...............

就.....................

 

吃到頭髮了XD 開始臉臭臭XD

這叫"樂極生悲"嘛XD

05

 

 

 

媽媽我幫她抓了抓舌頭,然後再請她喝水~~~

她還是臉臭臭~~~

 

我就一直叫她嘴巴閉閉~~不要再吃到頭髮了....

結果............她變成陳朝榮的酸梅嘴.....(媽媽我偷笑中)

06

 

 

後來迅速完成啦^^

再來綁漂漂啦~~~~

人家YUKI姨好心幫她綁頭髮,還用吹風機吹一吹不毛燥~~

07

 

 

 

結果這小妞得寸進尺~~~

還跟YUKI姨要求要噴造型,嘴裡一直說:「要噴要噴.......要噴」

冏~~~只能順著她,噴一瞇瞇~~~

是有這麼愛漂亮嘛XD

08

 

 

頭髮用好了,來挑一下造型噴霧吧(誤)

09  

 

 

哈哈 爸爸去結帳,這小妞也跟著衝過去!!!

她很懂得整個程序唷!!!!

 

我怕下次去,她會給我要求剪什麼髮型?!

希望是媽媽想太多了.........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