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哈 才說我原本的Combi手推車還好好,我又不能弄壞怎麼可以換新的!!

但...御捷輪II從新品發表會那天見了它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呀~(2013 Combi新產品體驗會-忠實粉絲怎麼能錯過)

 

看了2013年7月份的嬰兒與母親雜誌,Combi在台灣設立分公司進入12年了!!!

Combi對產品品質的用心及堅持~再加上我是Combi產品的忠實粉絲~

最後~我還是敗了御捷輪II~

04  

 

 

收到御捷輪II的那天~小錢包公主說:這又是什麼好康的?

哈哈 這是買給小元寶的唷^^瞧她嘴翹得多高~

只要是新鮮貨,她都想先嘗試~收到的箱子都比她還要高了!!!

00

 

產品品名:MiracleTurn Elite MT-700C

生產年月:2013年4月 (2013年的新貨呀)

顏色:Royal Tan (OR) 琥珀橘

重量:8.3kg

02

 

 

 

御捷輪II有二個顏色:一是琥珀橘二是水晶紫~

因為我家裡有一台紫色的捷輪了,這台就挑橘的囉!!!

要來開箱囉~

03

 

 

箱子內有:

御捷輪II手推車(含腳套)

Dacco懷抱型座墊(護頭墊+護背連臀墊) & Egg Shock α

使用說明書

05

 

 

適用年齡:1~36個月(20kg以下)

主體重量:8.2kg/7.7kg(不含dacco、腳套)

角度調節:125度~170度

體積:(收摺)寬491x長430x高898~1010mm

         (展開)寬491x長940~1000x高920~1125mm

06

 

 

接下來要把Dacco懷抱型座墊(護頭墊+護背連臀墊) & Egg Shock α安裝到主體上!!!

07

 

 

首先先把 Egg Shock α放入護頭墊裡~~

08

 

 

 

將護背連臀墊安裝到主體上!!!

09

 

 

椅墊內側有魔鬼貼~~再將剛剛放入Egg Shock α的護頭墊也安裝到主體上!!!!

10  

 

 

鏘鏘~~~安裝完成~~

等小元寶11月出生後,媽媽坐完月子後,帶他出去的交通工具啦^^

11   

 

 

為何我這麼愛御捷輪II呢?!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一、全制震緩衝系統四大設計

1.Egg Shock α頂級吸震材質:保護寶寶柔軟頭部。

=>在Egg Shock 之上加入了更高吸震率的Gel素材,成為Egg shock α。Egg Shock α與F1賽車中為保護車手安全的高科技材質相同Egg Shock α能吸收路面顛簸而產生的衝擊和震動,徹底保護寶寶的頸部和頭部。

12  

2.Egg shock 3D立體吸震材質:全面進化防護。

=>在寶寶的座墊下做防護加強,並具優異的透氣散熱性,乘坐更舒適。

13

3.大直徑3D吸震輪:氣室減震,緩和衝擊。

=>寬大車輪設計,氣室減震,可緩和地面不平之震動,行走時更穩定舒適。

14   

4.四輪軟性懸吊系統:彈性避震衝擊吸收。

=>有效緩和地面不平的衝擊。

15

 

 

二、智慧型四輪自動鎖放Auto lock

可在把手方向變換時,自動依前進方向切換成「後輪鎖、前輪放」的推行模式,確保在任何方向都可輕鬆前行,以最小角度流暢過彎。 

=>小錢包爸比超愛這個功能,平常都是我帶小孩出門他要上班,所以他以我好推好拿為優先考慮,這個功能讓我推推車超輕鬆。

16

 

 

三、雙全景式幾何遮陽罩

御捷輪II的優雅,是建立在簡約與別緻中的奢華。目光焦點所聚的漂亮遮陽罩,留有可全景讓母親與寶寶目光相接的觀景窗,並以典雅現代的幾何花紋,兼有通氣、散熱、防護紫外線之功能,更是時尚育兒的風華所繫。

17  

18  

 

 

四、55cm加高座椅

御捷輪II將座椅加高至55cm,媽媽和寶寶互動更輕鬆緊密,挑高設計讓視野開闊,寶寶不沾地面塵埃,親子都開心。

19

 

 

五、氣冷式導流透氣椅背:獨特散熱,涼爽御風。

全新設計的氣冷式導流透氣椅背,一個按鍵即可自動開闔。開啟後能將迎面的空氣導入循環,降熱效果可達4,最適溼熱氣候的台灣使用,大大提升寶貝的乘坐舒適。

=>我們一家人的體質都是怕熱,能有這樣的功能,真是替寶寶設想周到!

20  

21  

 

 

六、椅背自動收回

Combi獨家開發的椅背自動收回設計,即使椅墊平躺的狀態下折疊,椅背也會自動豎起,不必再自動收攏,單手秒收,便利性再提升。

=>所以不用再把椅墊收攏,直接就可以折疊了,真方便!

22  

 

 

七、瞬間收納,2秒變身:43x89.8cm收納最輕巧

單手握按手把開關,2秒內瞬間收車完成。推車收摺後僅有43x89.8cm,無論居家收納,或是出門放置於汽車後車廂,皆輕巧不佔位。

=>2秒這是真的嘛!!!!哈哈 請我老公來示範一下,打開收摺真的很快!!!咻咻2秒搞定!!!

  

 

在收摺推車時,姆指將安全鎖部分往箭頭方向滑動(lock->unlock)

食指握住折疊開關,然後提起手把,就收摺起來了!!

24

 

 

八、可變式手把角度調整器

配合爸媽身高,調整手把高度,推行更輕鬆方便及人性化。

=>我們家舊版的捷輪推車,就是不能調整手把,小錢包爸比推推車都會駝背,這次換了御捷輪II,給小錢包爸比推,他說不錯也很好推。

23  

 

 

九、防寒保暖腳套

冷天出門時防風保暖用腳套,為隨車之標準配備,夏季時亦可拆下,隨氣候自由調整。

25

 

可自由拆卸,左右兩邊各三顆扣子即可固定~

26   

 

 

十、人體工學Dacco Seat

模擬母親懷抱般安心,具防止頭部左右晃動、保持背部姿勢、防止臀部下滑的撐托設計。

=>寶寶最需要安全感了,能模擬母親懷抱般,寶寶才會比較安定。

27

 

 

十一、四層網狀Air-through高透氣立體網狀椅墊

以高吸溼、速乾性3D四層立體網眼透氣布質材質製造,最適台灣溼熱氣候。

=>圖片裡的黑色區塊即是,寶寶躺著其實能動的範圍有限,能透氣才不會造成寶寶皮膚的負擔。

28

 

 

十二、16公升大型置物籃

容量加大置物籃,外出用品輕鬆收納,去哪都便利。

=>帶小孩出門都大包小包,有了推車的收納置物籃,幫了媽媽一個大忙~

29  

 

 

看了這麼多的功能,御捷輪II真是時尚又實用~

有沒有發現Combi藏在細節裡的堅持呀!!!很多功能都貼心地為寶寶和使用者著想~~

期待小元寶出生長大後,來使用這台御捷輪II吧~~~

 

最後,來欣賞一下御捷輪II功能篇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康貝Combi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使用文】Combi御捷輪II推車真是讓小元寶睡得好舒服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